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第九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乐冲刺展异彩

时间:2016/8/2 10:23:02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212   评论:0

今年是中国与东盟建立对话关系25周年,也是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年。本次教育年的主题是“教育优先、共圆梦想”。将于8月1日开幕的第九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和8月2日举行的第二届中国—东盟教育部长圆桌会是教育年的旗舰项目。

8月1日,刘延东副总理和印尼方副总理级人文交流机制主席、印尼人类发展与文化统筹部长布安将在贵阳主持中国—印尼副总理级人文交流机制第二次会议并出席相关活动。

第九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乐冲刺展异彩

“教育改革与创新”是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之一,乐冲刺大数据学业质量提升系统作为大数据与教育深度融合的创新与改革应用成果,受邀参与了此次国际交流会议。开幕之初便赢得了上级教育主管及东盟多国教育人士的高度关注,并成为此次会议的亮点产品。该产品大大提升乐教学和学习效率,为构建促进素质教育的多元课程体系腾出资源和时间。同时在改善与促进社会教育公平,促进人的终极发展提供有效的指导工具,并为社会节约了大量的教育投入成本。

据悉,“乐冲刺”是为解决学生认知的智能教育大数据学业提升认知系统,该系统是由北京师范大学,联合三大运营商,集合全国一流中考专家和信息化专家共同打造的,系统可通过互联网大数据方式快速提升学生学业成就和认知水平,充分实现教育互联网大数据的数据可感知、样本量充分、痛点明确三大要素。系统采用智能采集、智能分析反馈、智能辅导、智能反思四维一体的方式,提供科学的学业提升解决方案,全面提升学业成就。

第九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乐冲刺展异彩

乐冲刺通过大数据收集,分析和反馈为当地的教育决策者提供区域学情分析报告,为区域教育质量提升提供决策依据,精细化管理,让原本感性的教育决策有了数据支持,从而更加理性、准确和科学。产品融合了知识空间构建技术、知识点粒度控制技术、教育测量技术、教育质量相关因素分析技术、大数据分析技术、AR增强现实技术等,具有国际依靠水平。

将互联网大数据与教育产业,提升教育资源的开发与利用是近年来教育发展的新趋势,此次东盟国际会议正是为应对这种趋势,通过交流与学习搭建合作交流平台,通过推广与应用一批教育新产品,扩大国际视野,深化国内尚在起步阶段的教育产业的创新。

根据目前会议的设计,本次部长圆桌会的重要成果是通过《中国—东盟教育合作行动计划(2016—2020)》。这是中国与东盟之间首个教育领域5年行动计划,内容将涵盖基础教育、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学生交流、智库合作等多个领域。未来,乐冲刺将持续努力为国际教育交流创造更高、更快、更新的教育大数据应用标准,持续推教育领域创新应用在东盟多国的多领域的交流与应用。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