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约惠今夏”AOPA无人机培训暑期招生简章

时间:2016/7/28 16:34:02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190   评论:0
  2016年7月20日,AOPA审定合格的无人机驾驶培训基地天途教育“赢在今夏”暑期夏令营第一期学员已经顺利毕业!第二期“约惠今夏”暑期夏令营火热报名中!
约惠今夏”AOPA无人机培训暑期招生简章
  活动介绍:
  本次活动是专为在校或刚刚毕业的学生定制,只要您持有学生证,年满17周岁,身体健康,学费立减2800元,只需9999元即可报名,还额外赠送无人机一架!
  机构介绍:
  天途教育是北方天途航空教育事业部简称,是全国首批经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AOPA)审定合格的专业级培训基地。在中国,平均每6个小时就有1名无人机驾驶员诞生于天途。中国70%的无人机相关企业中都有天途教育的毕业学员。已有2000余名学员在天途成功考取AOPA无人机驾驶证,考试通过率全国遥遥领先,业内拥有良好口碑!天途每期学员数量均突破100人,创全国无人机培训单期人数最高纪录。
  教学资质:
  ·是全国首批经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AOPA)审定合格的专业级培训基地,
  ·是全国首个开班的AOPA无人机培机构。
  ·是中国 AOPA华北地区1号考试中心,承担华北地区各无人机培训机构的考试任务。
  ·是同时拥有多旋翼、固定翼、直升机的全线机型的培训机构。
  ·是同时拥有驾驶员、机长、教员培训资格的教育基地。
  ·是国内唯一拥有小型机培训资质的培训机构。
约惠今夏”AOPA无人机培训暑期招生简章
  课程体系:
约惠今夏”AOPA无人机培训暑期招生简章
  为什么选择天途教育?
  雄厚的无人机研发实力和应用经验

  北方天途航空成立于2008年。拥有多年的无人机研发、制造、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实践经验,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被昌平区科委评为科技研发中心,拥有130项国家专利、6项软件著作权。参与国家十一五、十二五、863、973无人机项目,是中国农业工程学会航空分会委员单位。公司列为北航国防重点实验室,是清华大学自动化系战略合作伙伴。
  业内首屈一指的师资力量
  天途教育拥有国内首屈一指的30人教练团队,理论课程由民航局专家授课,实操训练由国家级教练带队,AOPA认证教员全程授课。
约惠今夏”AOPA无人机培训暑期招生简章
  高于业内标准教学通过率行业内遥遥领先
  自编内部辅导资料,紧扣考试大纲,针对性更强考前全真模拟测评,还原考试现场,极大提高考试通过率。国内首创理论课程与实操课程穿插式教学模式,独特的阶段教学法,随到随学课程安排,在极大方便学员就学的同时,以高于AOPA考试的教学标准夯实学员基础,促进学员技能和知识的吸收。
约惠今夏”AOPA无人机培训暑期招生简章
  智慧凝聚的课程体系设计 充足的实训设备
  天途教育秉承学以致用的教学理念,课程体系设计紧扣考试、实战和无人机行业应用,除AOPA教学大纲考试必考内容外,更注重学员对无人机行业的了解和无人机实操技术及应用的能力培养。
  我们有充足的的实训设备,学员人手一台无人机练习,让学员随时有机会了解无人机、练习无人机。课程中教授学员拆装维修,使学员更加了解无人机的结构和飞行原理。更设置了农业植保、地理测绘、影视编辑航拍等"AOPA+"特色课程,助力学员更快融入无人机行业应用,学会无人机实用技能。
约惠今夏”AOPA无人机培训暑期招生简章
  无与伦比的基地配置 让您爽飞
  基地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北京6环禁飞区以外最近的飞行基地。室外有近100亩的绿荫实训飞行场地,适用各种机型训练,视野宽阔,景色优美,为无人机飞行练习提供无与伦比的场地保障。
约惠今夏”AOPA无人机培训暑期招生简章
  空调房内上千平的无人机飞行训练场地供练习手法,冬暖夏凉;特色室内训练架训练方式,引导学员快速进入状态。理论、实操与考试一地解决,避免学员来回奔波,节约时间、精力和成本;

约惠今夏”AOPA无人机培训暑期招生简章
  训练场地既是考试主场,本场飞行,在熟悉的环境、熟知的风向、熟练的场地考试,通过率更有保障。
  配套服务更贴心学习体验后顾无忧
  报名即送遮阳帽、水杯、教材和书包,免费为学员提供午餐、水果和饮料及接送班车,夏季解暑冰镇绿豆汤供应,冬季姜汤暖身,更贴心服务,更舒心体验。与汉庭、如家等知名酒店达成战略合作,为学员提供安全洁净的住宿环境。
约惠今夏”AOPA无人机培训暑期招生简章
  为了满足学员的就业需求,我们定期举办学员沙龙活动,分享创业经验,促进学员交流,还和多家企业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开设就业直通班,推荐学员更快就业,加入无人机行业。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