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Foyle国际助攻雅思难关,轻松玩转英语

时间:2016/7/4 14:32:34   作者: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107   评论:0
   毕业季,留学季。现在许多同学在高考后或者大学毕业后都选择出国留学,或为未来投资,或为丰富自己。无论是留学还是移民,英语都是无法回避的难关,选择雅思考试获得通关的语言凭证,是大多数人之选。

   雅思,英文名: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简称IELTS,中文名为国际英语语言测试系统,是由英国文化协会、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和澳大利亚教育国际开发署共同举办的国际英语水平测试。该考试主要是针对申请赴英语国家留学或移民的非英语国家学生,用来评定学生运用英语的能力。雅思是出国留学必须攻克下的难关,雅思考试的难点,可以归结为这四个方面: 词汇与场景,语音和语速,信息辨别和区分以及学生的理解力。如何在雅思考试中获得高分,众说纷纭,各有各道,不容置疑的是雅思全面考察学生英语的听、说、读、写,学生在掌握大量词汇的前提下,还要加强口语练习,而口语对国人而言却是短板,如何在没有纯英的环境下练就一口流利的英语?这时候,你不妨了解一下“Foyle国际网络雅思专家培训课”。

   Foyle国际网络雅思专家培训课程,是由Foyle国际联手禾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推出的。Foyle国际坐落于英国美丽的城市得理市,地处北爱尔兰西部,是北爱最早建立的语言学校,和最早获得英国教育许可的学校之一。随着互联网科技的发展,网络教学俨然成为了一种新的教学模式,没有地域的限制,能实时沟通。Foyle国际也跟随时代发展,一直着眼于网络教学的开发,目前该机构已拥有世界领先的互联网教学设备,这使互联网教学更加便利、容易,使来自世界各国家的学生能够随时与世界顶尖级的雅思培训师进行实时沟通。

   自1990年建校以来,Foyle国际不仅帮助很多优秀的国际学生提高英语,而且还培训出了很多杰出的雅思老师以及雅思考官,因此Foyle国际对雅思更了解更有发言权。

   传统的雅思培训方法是坐在教室里背诵大量的英语单词,却难以灵活运用,加之缺乏真实的英语交流,雅思久攻不破,又打击了自信心又浪费了时间。Foyle国际采用全新的教学模式,利用互联网,通过视频教学的方式让同学和雅思老师面对面的交流英语,不仅达到口语练习的目的,还能让学员们了解到英国的教育模式和思维方式,轻松应对雅思考试。

   在课程的设置上,Foyle国际采用循环开设方式,课程设置周期为四周,每周两节,还附赠两节口语课。全套课程报价599元人民币,其中包含听、说、读、写4堂课以及两节口语话题课,推广期内额外赠送4节免费课程;不仅如此,还赠送英国知名媒体资讯,从多方面提升学生的英语能力,全面攻克雅思考试难点,轻松过留学移民的语言关。

   有人说,Foyle国际和雅思的培训机构没有什么区别,有抢占市场之嫌。其实这是对Foyle国际的误解,Foyle国际开展的培训课程是传统雅思培训的辅助,让广大雅思考生能够在短期内迅速提升英文水平,所以这个课程也得到了国内许多雅思培训机构的认可与支持。Foyle国际致力为雅思爱好者提供一个纯正的英语学习平台,与传统的雅思培训机构相比较,Foyle国际有着自己独特的优势,由英国专业雅思团队亲自授课,内容权威。省时省力的线上教学让考生可与雅思老师直接进行口语交流,在享受纯正西式教育的同时也对西方人的思维习惯生活方式等等有更直观的了解,这是传统的雅思培训机构所不具备的优势。
 
   Foyle国际为更多的英语爱好者提供了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也是雅思培训机构及留学机构的辅助教学方式。发展至今,Foyle国际不仅帮助数以万计的考生提高英语水平,使得他们在雅思考试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而且为雅思在世界程度的发展做出了杰出的贡献,Foyle国际为您的留学移民打好坚实的语言基础,让您在国外畅所欲言!

标签:国际 助攻 难关 轻松 英语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