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有道四六级App更新,全面助力考生备考

时间:2016/6/13 17:50:42   作者: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114   评论:0
 有道四六级是网易有道专门为四六级备考人群研发的App,一经推出就备受学生人群的喜爱,成为四六级考生的备考利器。日前,有道四六级2.3版本全面更新,用更高颜值更科学任务模块更丰富内容全面助力考生备考。
 
  有道四六级app覆盖了四六级考生学习备考的各大场景覆盖,通过“词汇”模块为考生提供最简洁的背单词模块, “新闻听力”模块为考生推送2016新版四级六级听力内容,还可以通过“真题听力”模块进行练习。此外,还有有道考神团队名师私人收藏的作文、翻译、阅读等英语学习难点。
 
  考生通过有道四六级app,可以接受英语四六级名师的答疑,可查看老师回帖,可向老师提问,还可以离线观看学习视频。名师为你解析历年英语四级、六级真题。此外,活跃的社区板块可以让考生参加各种英语学习社区活动,增加互动。
 
  改版今日任务模块,完成任务可获勋章
 
  全面更新的有道四六级2.3版本不仅在设计上进行了全面的优化,更对于今日任务页改版,为用户提供每日任务推送。用户们完成后可获得萌萌哒勋章一枚,还可以将自己的徽章日历分享给小伙伴们去炫耀。基于此项功能,有道学堂还将推出首页“考前20天最靠谱复习计划”,助力新一轮的四六级考试。

有道四六级App更新,全面助力考生备考

有道四六级App更新,全面助力考生备考
 
  论坛页改版,版块分类更详细
  改版后的有道四六级app,对于论坛版块进行更加详细分类,页面信息比之前更加丰富。
  并且,有道四六级针对2016年四六级听力考试改革,独家推出英语学习方案。有道学堂听力名师欧阳萍老师,从众多国外听力材料中精心挑选适合新听力练习的单词、句子、文章,配合美国土著的专业配音。涵盖了四级听力新闻题型,以及六级听力演讲题型等改革的方方面面,按照”基础高频词——重点句子——模拟真题”等循序渐进的思路打好听力基础,逐一攻克新听力。

有道四六级App更新,全面助力考生备考
 
  有道四六级2.3版新功能一览:
  首页改版,UI 设计全面提升;
  今日任务页改版,为用户提供每日任务推送;
  论坛页改版,版块分类更为详细,增加名师推荐。
  有道四六级2.3版现已正式发布,用户现在可通过有道学堂官方官网和各大应用商店免费下载更新,体验全新升级的离线翻译服务。 
 
  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id998252814   


标签:四六 四六级 六级 更新 全面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