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出国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 出国留学

阿博留学聚焦:顺利升学 低龄学生要抓几个关键?

时间:2016/6/1 10:35:25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298   评论:0

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海外留学的情况越来越普遍,低龄学子留学的情况也越来越多。在人们的认知当中,海外留学只是一次性的准备,这一般来说是针对年龄较大的留学生。然而,对低龄留学生来说,当结束阶段性学业之际,还需要考虑升学事宜。

“之前已经准备过一次,虽然有点经验,但是情况完全不同,准备起来还是很困难的,对国外的学校其实了解也不多,也没有轻松多少。”一位正在为即将在海外高中毕业孩子的家长表示,经过高中这几年来的历练与学习,学生现在的情况与当初情况完全不同,因此需要重新制定计划考量。这样的情况并不罕见,很多低龄留学生在经历过一段留学经历后,实际情况会发生很大的变化,需要重新考量。

一、 个人发展方向变化

对于低龄留学生来说,现阶段的留学大多并没有明确方向,在经历过一段时间的留学经历,个人的发展方向或多或少会产生变化,这时候留学计划很有必要进行调整。学生需要根据自己的发展方向着手准备,上一次留学所做的准备很有可能无法派上用场,需要重新开始准备。这时候可以借鉴前辈的经验或者请教学校建议,亦可寻求专业留学机构提供升学指导。

二、学业水平变化

在经过一段时间的留学,学生本身的学业水平或多或少会有一定的变化,有可能出现于本来求学目标偏差的情况,学生在做出选择前需要提前准备,根据自己的目标以及实际情况适度做出调整。

三、留学政策调整

在留学期间,学生最关注的因素之一就是留学政策,例如之前哈佛录取出现变化调整,不少低龄留学生在面对这种变化时显得比较稚嫩,因此不知道应对方法。对此,笔者建议留学生时刻关注留学政策,寻求专业的意见,以达到顺利升学的目的。

在经历过一段时间的留学过程,不少低龄留学生已经得到了很大的锻炼,然而当中也出现了不少变化,在制定新的留学方案时不妨借助专业的留学机构的帮助。阿博守护,是诚琛投资的独立品牌——阿博留学,针对低龄留学生推出的名牌服务,提供低龄留学生在海外的接机服务、寄宿家庭服务、升学指导、家政服务等等,全方位一体化呵护低龄留学生海外生活。阿博留学有着丰富的经验以及专业团队,成功案例数不胜数,能够为海外留学生提供专业的升学指导,是无数海外学子的优质选择。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