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出国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 出国留学

留留学重装出发 新东方再出手打造留学生态圈

时间:2016/5/18 15:59:20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266   评论:0

 随着我国出国留学人群日渐壮大,留学生的年龄越来越小,选择越来越多样化,与此同时,留学需求与信息获取不对称的矛盾也日益突出。近年来,中国留学生或因进度跟不上而被退学,或因无法适应国外生活而选择中途放弃学业归国,更有甚者在求学过程中误入歧途,诸如此类的新闻不断被曝光,让家长和学生都对出国留学后可能产生的生活、心理上的不适应忧心忡忡。为帮助广大留学生群体解决这一困惑,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作为行业领军企业,再次布局线上,推出线上留学交友平台--留留学APP。并于5月17日在武汉举行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

1

据悉,借助新东方庞大的海外留学资料数据库和用户基础,留留学APP同时实现以下两大功能,填补业内空白:

一、海外高校零距离:1000余所海外高校数据,立体对比分析,将海外高校信息透明化、公开化、及时化。让家长和学生可以自主进行海外高校甄别,根据自身情况科学理性地进行学校和专业的选择。

二、留学社交生态圈:通过打造健康的留学社交圈及学生社群概念,囊括正在积极备战语言测试的学子和已经在海外名校攻读的学员,为不同需求的学生提供线上交流平台,实现留学生群体间的信息共享,打破留学零社交的尴尬,帮助还在准备阶段的学子们寻找考友,一起背单词、刷真题、过面试、秀offer,帮助已迈出国门的留学生群体找同窗、室友,打开国外留学生活交友圈,克服异国他乡的文化冲击,快速适应留学生活。

2
3

"其实,早在2009年新东方就已率先创建了"留留学"留学交友社区网站,当时在市场上有非常好的反响。但是,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传统的社区网站模式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野,于是我们结合留学趋势变化和人们的使用需求与偏好,花了很长时间在原有的社交论坛上进行了改版升级,研发了现在的留留学APP。之前,曾一度有人传言说新东方留留学已死。通过本次新闻发布会,我们也是想告诉大家,留留学并未像传言中一样死掉,恰恰相反的是,经过长时间的沉寂后它以更好的姿态回归了!"新东方留留学产品研发负责人说道。

4

新东方集团国外考试推广管理中心主任 范猛

5

新东方武汉学校校长助理、海外留学事业部总监 孙钋

6

新东方集团国外考试推广管理中心运营经理 郝杰

据了解,留留学APP相较于之前的社区网站,院校信息更加丰富,对比分析更加精准,并针对不同的人群建立了相应的群组,对人群的划分上更加细致,也更大的方便了使用者对于信息的获取和快速找到适合自己的社交圈子,帮助留学生从备考阶段就能找到同路人,与之相伴逐梦前行。

7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