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马娅会长帮扶女性就业,助推“双创”活力

时间:2016/4/13 11:26:42   作者:小米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218   评论:0

  “十三五”规划纲要提出了推动科技创新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有机结合,提出了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实施脱贫攻坚工程的艰巨任务,中时美博双创“1亿元双创扶持计划”顺应了这一要求。它付出的切实行动一定会得到党和政府、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也定会受得到广大妇女的热烈欢迎;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马娅会长表示该项目的启动为有一技之长的女性朋友提供创业机会的一次有益尝试,更是帮助贫困女性脱贫致富的重大举措。


马娅会长帮扶女性就业,助推“双创”活力


  随着“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浪潮带给广大女性创业的历史机遇,中时美博双创联盟“1亿元双创扶持计划”通过为创新创业女性线上双创培训,前期提供优质美业货源,后期偿还折扣货款,同时不断升级货源额度的一系列相关政策支持女性创业,‘帮助女性通过自身努力获得成功’的梦想,以‘授人以渔’的扶持创业方式,让每一位或是期望通过创业脱离贫困,或是充满潜能的未来女企业家获得实现梦想的资源和机会”。

  马娅会长1989年创办和举办的上海大虹桥美博会,让国人了解世界、世界重视中国。美博会已经成为世界第一的专业展会,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美容业展示订货中心。此次中时美博双创联盟“1亿元双创扶持计划”在马娅会长的指导之下,将通过在线培训指导平台与美妆与时尚的原创品牌产品货源的扶持供给,创业者可以利用碎片化的时间随时学习,自我增值,迅速成长为某一领域的专家达人。这些将帮助创业者提高成功几率,拥有更好的创业体验。

  据悉,马娅会长领导中国美业上百家协会单位并联合以中国原创时尚品牌联盟委员会李基海主席引领下的一百余家协会单位,为贯彻国务院关于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精神,通过友好协商,发起“1亿元双创扶持计划”。该项目计划利用开办中时美博商学院、中时美博双创孵化中心等具体措施,扶持群众积极创新创业推动民族原创美业牌发展,从而起到助推国民经济转型升级、提升国家产业竞争力、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和增强国家文化软实力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受到社会各阶层广泛关注。

标签:美容化妆品 女性创业 中国建设 创新创业 创业机会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