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出国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 出国留学

留帮网海外监护系统,低龄留学生的最佳选择

时间:2016/3/17 17:33:09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323   评论:0

  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发展,中国俨然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留学生输出国。2014年,中国留学生人数已达到45.9万人,而仅在美国留学的中国中学生人数就已经达到5万人,可见我国留学生群体发展 “低龄化”的趋势明显。留学,不再只是读大学、硕士或者博士,越来越多的家长选择送孩子出去年高中、初中甚至小学期间就出国接受教育。

  留学低龄化,原因为哪般?

  1、 国外教育体系发展成熟,教育质量相对较高。国外对学生的考核指标不仅仅局限在考试成绩,还关注学生的课堂参与和平时表现,评断标准更人性化。且课堂教育不是灌输式,而是开发实践式和个人表达。选择中小学出国留学,让孩子思想还未僵化时,尽早的接受这种“活”的教育,可以让学生的个人思维能力更活泛,个人表现能力更强。

  2、 有海外初高中经历的学生,更容易进入国际名牌大学。中国家长有一种名校情结,希望自己的孩子可以进入国际排名靠前的大学就读,而海外留学经验相对于国内学生无异于是加分项目。

  低龄留学,有利有弊

  可是,每件事物都是两面性的,有利必然也有弊。初高中的学生,一个共同点就是未成年。从近来看,未成年人,缺乏自理能力。从远的来看,未成年人,心智尚未成熟,正确生观价值观尚未形成,自制能力有限。独自在海外,没有信任的人加以引导监督,很可能会出现一些不可逆转的结果。此时,一名负责称职的海外监护人就十分必要了。

  留学国家的一些当地监护人公司虽然可以提供相应服务,但是由于语言条件限制等各项原因,对于委托的监护人是否有做到监督学生学习情况、关心心理情况,是否有出席学生的必须由监护人参与的活动等等,家长们不能及时了解。但这些却又是学生留学生活中重中之重的问题。因此,留帮网针对这一情况,推出了海外监护系统。

  海外监护系统,留学生身边的眼睛

  留帮网的海外监护系统是基于家长和监护人之间对于学生学习生活情况的交流,而提供的一个网上平台,用于及时更新学生管理、实时监护学生、与学生家长交流沟通学生情况、假期时间等信息。

  留帮网海外监督系统为方便学生家长们的实时监督和及时了解最新学生信息,为监护人主要设置了个人信息信息、报告、假期、相册五大板块,也为监护人提供了一个可以详细便捷反馈学生信息的平台。

留帮网海外监护系统,低龄留学生的最佳选择

  1、信息:所选择的监护人会在这个页面上看到家长发送过来的信息,以及学校的一些通知,每个新信息都会有提示,所以您不用担心您选择的监护人会遗漏您或者学校的通知。而监护人也会在这个平台上回复您的消息以及发布一些学生最新情况。

  2、 报告:监护人会及时收到学生的学业成绩报告,从而在这个平台尽快反馈给家长,从而让家长及时了解学生的学习状况,并及时和监护人沟通。

  3、 假期。监护人在“假期”栏会详细更新假期开始以及结束时间,还有具体的航班讯息,保证学生的出行安全和控制假期时间。

  4、 相册。在相册监护人会和家长共享一些学生的生活照片,及时了解学生的生活近况。

  家长们可以在留帮网官网首页(www.liuband.com)的监护系统----家长入口,然后按照步骤获取这项服务。

留帮网海外监护系统,低龄留学生的最佳选择

  留帮网推出的海外监护系统,旨在实时、高效保障家长、监护人之间的联系。监护系统对于监护人来说操作简单方便,而对于家长来说,又能及时获取学生各方面的近况,比如想知道学生哪方面的情况都可以及时和监护人沟通交流获得反馈,给双方之间的联系提供了一个良好便捷的平台。

  留帮网,放飞梦想的摇篮

  低龄留学已经成为现今中国留学的必然趋势,一个美好的留学之旅不仅只在于学校的好坏,更在于有一个良好的留学生活环境,特别是对未成年人的监督引导。留帮网对于家长这方面的顾虑推出的海外监督系统,完美的结合了对监护人的监督和学生情况的及时了解,让低龄留学生的留学生活没有后顾之忧,可以尽情徜徉在海外的学习海洋中,放飞自己的梦想。

  更多关于留帮网(www.liuband.com)的一站式服务体验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