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锦湖轮胎为“未来属于孩子基金”捐款1亿韩币

时间:2016/2/29 16:02:32   作者: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123   评论:0

2月26日,从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传来喜讯:锦湖韩亚集团旗下的锦湖轮胎为“未来属于孩子基金”又追加捐款1亿韩币,该笔捐款将主要用于资助中国国内的培智学校开展音乐会、举办音乐讲座、进行音乐普及和教师培训等项活动。此举不仅是锦湖轮胎在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最新成果,更为跨国企业推动本地公益事业发展树立了良好典范。

\

(锦湖轮胎中国区董事长赵载锡与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贾伶女士进行捐赠签约)

据了解,“未来属于孩子基金”是由锦湖轮胎(中国)于2012年7月出资设立,并与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合作共建的慈善项目,旨在充分发挥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的平台优势,将善款更有效的应用于培养特殊儿童的音乐才能。基金在设立初期即投入300万元人民币,捐助对象为北京及南京等地的6所特殊学校,2014年基金追加投入60万元人民币以帮助天津地区的3所特殊学校,此次再度追加捐赠,将使得中国国内更广范围的特殊学校及儿童从基金中获益。

\

\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林怡女士为锦湖轮胎颁发荣誉证书)

众所周知,特殊教育的发展水平是衡量一个国家、民族文化程度的重要指标,同时也是国民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属于孩子基金”的设立与推行,为培养中国国内特殊儿童对音乐的爱好,帮助他们树立对于生活的信心、陶冶情操以及实现健康成长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项目对于提升特教教师队伍教学水平、提高社会各界对特殊儿童的关注以及促进中国特教事业发展亦功不可没。

\

多年以来,锦湖韩亚集团与锦湖轮胎(中国)始终高度关注并积极投身中国的社会公益事业发展。除了在特殊儿童的关爱、教育与基础建设方面深入践行之外,还开展了关怀养老院老人的“锦湖微笑行”、关注女性乳房肿瘤的“粉红丝带”、天津工厂资助贫困生活动、赞助SRC残疾人高尔夫大赛等一系列公益项目,无论是公益活动的覆盖范围,还是投入力度,均在业内居于前列。未来,锦湖轮胎还将一如既往地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持续引领企业社会公益的新风尚!


标签:轮胎 未来 属于 孩子 基金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