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布谷鸟飞进高校校园 引领2015年校园潮流新风标

时间:2015/11/16 12:32:06   作者: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122   评论:0

今年的大学开学季,北京2所高校新生迎来了不太一样的报到礼。9月21日,在北京交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的校园里,启创卓越举行了两场布谷鸟进校园“晒暑期照 赢大礼包”的主题活动,不仅将U盘、手机镜头等好礼送到新生手中,同时还掀起了一场H5场景制作的热潮。至此,布谷鸟进校园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北京站的首场活动取得了不同凡响的效果,布谷鸟一时间成为两所大学学生间议论的热门话题。

  再接再厉,在中秋佳节之际,布谷鸟飞进了天津三所大学,天津工业大学、天津示范大学,以及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同时开展了布谷鸟“晒月亮”主题活动,引发了近3万学生的关注,收到布谷鸟H5作品915件,让布谷鸟在天津高校中登上了热搜榜,成为校园中的一种时尚声音。

  进入10月,布谷鸟进校园活动持续发热,先后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天津理工大学、天津商业大学、天津医科大学和天津工业大学五所大学,举办了“随手拍晒出来活动和万圣节活动”,在大学生的踊跃参与下,布谷鸟注册量提升10倍,刷新纪录。活动共覆盖大学生10万多人,其中布谷鸟万圣节线上活动受到10万人的阅读关注,线上线下共产生了1700多个H5作品。布谷鸟为大学校园注入了新的活力和热情,同时也得到了越来越多大学生的喜爱。

  布谷鸟受到了高校大学生的热情支持和参与的同时,并受邀参加第四届中国国际动漫创意产业交易会,在安徽芜湖,布谷鸟再一次成为焦点,下载量和注册量突破历史最佳,会展上刮起了一阵“布谷鸟”风,吸引数家媒体报道。截止到10月31日,布谷鸟进校园活动持续发酵41天,线下覆盖大学生及其他人群超过20万人,共计200多家校内校外刊登了布谷鸟相关新闻,媒体曝光超过20万次,布谷鸟APP毫无疑问的成为了2015年高校校园流行潮流的新方向标。

  布谷鸟到底是什么?缘何引发大学生的关注?

  布谷鸟APP是一款集图文影音制作分享的H5创作工具,以自媒体创意平台为切入点,采用H5应用技术,为用户提供丰富多样的分类模板及广阔的个性化设计空间。用户可在移动端完成图片创意制作、flash的绘制、视频的录制和剪辑以及文字的创作的沟通。布谷鸟创意自媒体平台让用户随时实现创意,无需掌握复杂的编程技术,就能通过提供的模版,简单、轻松制作精美手机应用页面的体验。

  这一新颖的客户端制作工具,让充满热情的大学生们感到新奇。在社交网络成为当代大学生交流分享的主要阵地时,炫酷H5场景制作,让大学生有了一个展示自我个性的独特方式。另一方面,大学管理组织和社团,可以将传统线下活动搬到线上,大大增加了学生的参与热情。让学生会与社团的宣传从传统的海报变成了便捷手机客户端,不仅减少了宣传成本,更提高了互动性与参与度,让传统的校园活动变得更加生动有趣,方便快捷。用你的方式展示自己,这就是布谷鸟为大学生打造的个性化服务体验。

  制作H5简单 布谷鸟没那么简单

  布谷鸟客户端简化了所有复杂程序,只需用户选取中意的页面版式,上传自己的创作内容,简单几步之后,轻滑指尖,即可在手机上欣赏自己的佳作,并在社交软件上分享。

  然而布谷鸟平台并不只是单纯的H5场景制作工具,布谷鸟拥有由中国人自主研发的计算机编程语言——谷语言。布谷鸟从研发之初,便立足于为广大的移动互联网爱好者提供高级编程模式和模版应用模式,不仅限于客户端的便捷操作,同时还能以跨平台方式展示表达在IOS、Android、Windows等系统平台上。谷语言,不只能够帮助用户自由开发属于自己的网页应用,上传布谷鸟APP供使用与分享,甚至用户可以利用谷语言方便的创建属于自己的原生应用软件。

  创新布谷鸟平台 革新教育行业应用新领域

  布谷鸟成为教育行业中一个别树一帜的创新应用,打开了教育行业应用开发的新领域。不仅成为高校大学生玩创意,展示自我的一个平台,还能够通过学习谷语言,让大学生将自己的创意真正的实现创业。布谷鸟为大学生打通了社会实践的通道,有利于增强大学生创业创新技能和就业能力,更为企业链接校园人才市场,提供了有效的平台渠道。

  未来,布谷鸟还将引入众创空间,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和就业提供有效的政策、场地、设备和人才等帮扶,为众创空间引入更多的优秀大学生人才资源,加大众创空间人才储备和流动;

  同时,引入资本的力量孵化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让更多年轻人真正参加到创业实战,真正的经历从概念落地,到公司建设到融资过程,为社会和学校更多的解决就业问题,增强学生创业和就业能力。



标签:布谷鸟 高校 校园 引领 潮流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