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海昌公园与平安银行展开100亿元战略合作

时间:2015/11/6 15:30:55   作者: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112   评论:0

海昌公园与平安银行展开100亿元战略合作

11月4日,在由平安银行主办的金橙文化旅游俱乐部2015年会员峰会上,海昌海洋公园控股有限公司与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全面开展规模为100亿元人民币的合作。

未来双方将发挥各自的资源整合优势,选定共同认可的战略合作伙伴共同推进海洋公园产业各业态在全国的建设和发展。其中,平安银行发挥综合金融优势,与海昌海洋公园共同设立产业基金,并通过结构化融资等创新金融工具提供全产业链、全生命周期的综合金融服务。

海昌公园与平安银行展开100亿元战略合作

海昌海洋公园控股有限公司行政总裁王旭光先生表示,此次与平安银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是海昌海洋公园支持“平安文旅“成员企业转型发展的重要之举。集团将利用“平安文旅荟”这个资源共享、合作交流、共赢发展的平台,发挥自身优势,与多方不断整合资源、加深合作、谋求共赢,在不断完善海洋公园传统业务布局的同时,积极开拓海洋主题文化产业创新模式,将“海昌海洋公园”打造成为中国第一海洋文化旅游休闲品牌。

海昌公园与平安银行展开100亿元战略合作

有关“平安文旅荟”

“平安文旅荟”是由平安银行联合华谊兄弟、碧桂园、大连海昌、砂之船、艺术北京等多家知名企业于2015年8月9日成立的。“平安文旅荟”作为平安集团围绕“衣”、“食”、“住”、“行”、“玩”打造的“新模式、新平台、新生态”,针对各类主力消费人群,在城市中心打造具有独特时尚和艺术品位的文旅综合体;在城市周边新区构建集休闲、娱乐、旅游、度假、消费等功能于一体的区域文化旅游目的地,帮助企业交叉共享客户、降低经营风险、培育商业生态。在“平安文旅荟”架构内,平安银行以“商行 投行、融资 融智、引资 引流”为手段,除了为会员企业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外,还为会员企业搭建起了一个资源共享、合作交流、共赢发展的平台。(洪诗涵)

http://big5.xinhuanet.com/gate/big5/www.tj.xinhuanet.com/news/2015-11/06/c_1117059813.htm



标签:公园 平安 银行 展开 亿元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