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出国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 出国留学

帕拉阿图大学咨询硕士学位课程正式招生

时间:2015/9/11 11:52:29   作者:代发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274   评论:0

 QQ图片20150911000123.png 


帕拉阿图大学(Palo Alto University,简称PAU)咨询硕士学位课程正式启动在华招生,美国心理学教授远程教学,国内资深督导师指导实习,不出国门也能深度学习前沿心理咨询知识,在职修习便可获得美国认证咨询硕士学位。

 

QQ图片20150911000141.png

 

帕拉阿图大学坐落于美国加州旧金山湾区,成立于1975年,前身为太平洋心理研究院,是一所经美国心理学会(APA)和美国西部院校联盟(WASC)认证的高等教育机构。它长期致力于多元文化下的心理学研究与教育、临床培训与实习,开设有临床心理哲学博士课程、心理学博士课程、心理学硕士和本科课程,课程设计以文化多样性见长。学校以改善全世界的咨询师教育为使命,为此,帕拉阿图大学在中国和世界其他国家开设了全球咨询硕士学位课程。

QQ图片20150911000156.png

 

科学严谨的课程设计搭载最先进的远程教学技术与资源,帕拉阿图大学咨询硕士学位课程为中国学生带来符合国际水准的心理咨询理论与技术教学。同时,PAU与国内心理咨询机构和高校心理咨询中心合作,如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北京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等,保证了实习与督导的质量,为学生们将学术知识应用于中国实际提供可靠平台。毕业于帕拉阿图大学咨询硕士学位课程的学生将获得帕拉阿图大学颁发的硕士学位证书,并满足申请美国执照专业临床咨询师的学位要求。

QQ图片20150911000241.png

 



帕拉阿图大学咨询硕士学位课程中国项目部分师生

QQ图片20150911000256.png

帕拉阿图大学咨询硕士学位证书样板


标签:帕拉阿图大学 咨询硕士学位 课程 正式招生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