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改写传统金融教育,汉唐教育O2O诠释新未来

时间:2015/8/31 15:34:30   作者:代发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230   评论:0
改写传统金融教育,汉唐教育O2O诠释新未来

教育行业一直以来都是传播先进思维的行业,“互联网 ”是互联网思维的进一步实践成果,它代表一种先进的生产力,推动经济形态不断的发生演变。融入互联网是教育行业的大势所趋。作为资深教育机构的汉唐教育集团已经切实的踏出了走进互联网的脚步。

平台思维引发的模式升级

平台不仅为社交、电商的发展提供机会,同时也可以辅助于教育模式的发展。汉唐教育依托自身发展优势,积极发挥平台思维的理念,打造专业、多元、可复制化的教育平台体系。鉴于此,汉唐教育已在金融及财税领域先后研发出10个拥有国家自主知识产权,形成以自主研发为核心的平台研发模式,并构建出教育培训产品的标准化资源服务研发体系。

汉唐教育基于多年所沉淀的金融财税领域的行业资源与培训运营经验,围绕成人学习者的职业能力塑造与职业生涯发展的需求,结合移动互联技术,专注实现并不断改善目标人群的学习体验环境与效果,建立上述专业领域的职业核心课程资源库——“富媒体”数字教材平台、用户行为跟踪分析数据库、职业能力迭代模型、学生创就业实训平台等,通过“金融教育 互联网”的O2O的运营模式,为专业领域人才用户及企业用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教育家转向教育

汉唐教育在过去近十年的发展中,储备了雄厚的师资力量,打造了先进的教育管理服务体系,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已经成为金融及财税领域的教育专家。然而互联网时代对汉唐教育提出了更高的挑战。如何着眼更广阔的市场环境,为客户不断提供高附加值的教育服务,是新常态下教育机构所需要认真考虑的课题。

汉唐教育靠着在行业内数十年的摸爬滚打已先行完善IT服务、培训服务、考试服务、资源服务、教学管理服务等八大服务运营体系积极为各类用户提供全环节支撑,打造“教育 ”服务模式。在互联、互通的指导方针下,针对不同的客户群体形成了智库研究服务、企业咨询服务、行业数据分析服务等专属服务体系。

跨界打造生态圈

汉唐教育集团从自身优势出发,横向对接金融领域,确立“金融财税教育 互联网 金融链 资本运营”战略目标,在专业领域核心教育产品基础上,整合多维度资源,打通金融财税领域的运营供需链,形成“校企通”“创业通”的增值服务运营模式,将垂直领域的服务内容进行宽度拓展,形成了专业的、高端的“金融财税服务生态圈”。

汉唐教育生态圈的主要产品结构涵盖专业认证、在线教育、行业专属咨询、创就业服务、投融资管理及专业人才外包服务等方向,达到覆盖人才培养,人才创就业,企业供应链咨询等相关领域,从而为客户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

立足实际、着眼当下,以开放的态度拥抱互联网,是汉唐教育集团积极践行的行动指导方针。未来,汉唐教育集团在不断融入互联网的过程中,将持续探索新的发展模式,以教育培训服务为核心,专注于财税、金融教育培训服务领域,以打造一流的专业知识服务平台为目标,引领中国教育行业向前发展,开创行业新未来。


标签:传统 金融教育 汉唐教育O2O 新未来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