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培训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机构

汉唐教育即将挂牌新三板牻逃涤雌凭终?source=中国新教育网

时间:2015/8/28 15:57:35   作者:代发   来源:   阅读:196   评论:0

  “主营业务80%以上的速度增长”、“近三年平均资产回报率220%以上”、“截止到2014年累计招收学员达312万”、“将在2018年实现30亿的销售目标”……记者日前从汉唐教育集团新三板挂牌路演材料上获悉,作为全国最大的金融教育培训机构,汉唐教育近年来业绩惊人,其新三板挂牌之路被投资人士看好。

汉唐教育即将挂牌新三板牻逃涤雌凭终?source=中国新教育网

汉唐教育路演现场

  据汉唐教育透露,目前汉唐正在相关合作伙伴的协助下根据新三板相关规定进行挂牌前的准备工作,并已成功完成多场路演活动。不出意外,汉唐教育有望在明年上半年正式挂牌新三板。

  据悉,三板市场起源于2001年“股权代办转让系统”,最早承接两网公司和退市公司,称为“旧三板”。2006年,中关村科技园区非上市股份公司进入代办转让系统进行股份报价转让,称为“新三板”。随着新三板市场的逐步完善,我国将逐步形成由主板、创业板、场外柜台交易网络和产权市场在内的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

  截至2015年8月21日,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公司3290家,新三板总股本1669亿股,其中流通股本为628亿股。近一年来,包括华图教育、分豆教育、佳一教育等众多教育培训机构成功挂牌新三板,在线教育已成为新三板和资本市场关注的热点题材。

  “汉唐教育是在线教育领域成长性最好的公司之一,是金融教育细分领域规模最大的培训机构,借助资本市场有望进一步夯实其行业领导者地位。”分析人士指出。截止目前,汉唐已拥有23家直营公司、12家研究院、9家控股公司、475家授权机构,汉唐的足迹已遍布全国。汉唐教育已累计为760万人次的各类用户提供培训与考试服务,同时为4.5万家企业客户及合作机构,提供了内训近8000场,公开课1200场,峰会(论坛)130场,积累了丰富的专属领域的资源产品运营经验。

汉唐教育即将挂牌新三板牻逃涤雌凭终?source=中国新教育网

部分论坛

  相较于汉唐教育的过往业绩,投资界更加看好汉唐的“互联网 ”转型战略及其金融教育生态圈布局。据了解,汉唐教育将基于多年所沉淀的金融财税领域的行业资源与培训运营经验,围绕成人学习者的职业能力塑造与职涯发展的需求,结合移动互联技术,专注实现并不断改善目标人群的学习体验环境与效果,建立上述专业领域的职业核心课程资源库,“富媒体”数字教材平台,用户行为跟踪分析数据库、职业能力迭代模型、学生创就业实训平台等,通过“金融教育 互联网”的O2O的运营模式,为专业领域人才用户及企业用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事实上,汉唐教育所处的金融教育行业的“本源行业”——金融业,正是“互联网 ”转型中最火爆的行业之一,以P2P、第三方支付、众筹等为代表互联网金融已经极为普及。互联网金融的诞生意味着金融技术、政策法规都将改变,由此需要更多的新兴金融人才,同时也对在线金融教育培训提出了更高要求。

  根据财政部《会计行业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的要求,2020年中国会计从业人员总量增长将达40%;而据中国银行业协会的统计数据显示,2011年末的银行业金融机构从业人员达319.8万人,未来5~10年内,每年新增将约20万的金融专业人才,未来金融、财税领域培训需求旺盛。业内人士指出,“随着移动设备终端的普及,加上政策、行业等因素驱动,在线教育未来数年都将保持稳定的增长速度。”

  “不论从企业的自身成长性,还是金融行业的发展潜力及金融教育培训的潜在需求,都为汉唐教育挂牌新三板创造了绝佳条件。”分析人士指出,汉唐教育登陆新三板指日可待,无疑将加速汉唐“金融财税教育 互联网 金融链 资本运营”的战略落地,推动其成为整个教育培训行业的优质企业。


标签:汉唐教育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