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汉唐教育构筑金融教育生态圈 提升金融人才竞争力

时间:2015/8/27 12:05:38   作者:代发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210   评论:0

  近日,智联招聘海外事业部针对中国企业招聘海外人才的情况,对7万家企业进行调研,发布了《2015年中国企业海外招聘情况调查报告》。调查结果显示,近九成中国企业对海外人才有招聘需求。其中海外人才需求比例最大的是金融行业,占比达到17%。

汉唐教育构筑金融教育生态圈 提升金融人才竞争力

 

       媒体分析称,尽管近几年海外人才的含金量已大不如前,但还是抵挡不住大批的人涌向海外镀金。同时伴随着外籍人士纷纷涌入中国人才市场,本土金融人才需要提升自身业务含金量才能脱颖而出。针对这一问题,汉唐教育集团正在着力打造金融教育生态圈创新模式,以期提升金融人才的核心竞争力,建立一个新的金融行业人才培养提升标准体系。

      汉唐教育集团作为国内金融与财税培训巨头,基于多年所沉淀的金融财税领域的行业资源与培训运营经验,经过对市场充分预判后迅速组建金融研究中心体系,致力于为国内金融人才提升自身职业专业度提供全方位服务。其中,汉唐教育所属新疆欧亚金融研究中心是由自治区社科联批准成立、经自治区民政厅核准登记的金融研究类民办非企业法人单位,是顺应国家实施“丝绸之路经济带”新战略,助力新疆跨越式发展和中亚区域国际金融中心建设而成立的非官方独立研究机构。主要研究借鉴国际国内金融发展新趋势,探索解决“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金融发展新问题。以全球化视野和前瞻性思维,为政府提供实效决策咨询、为机构定制系统解决方案。同时,依托汉唐教育集团雄厚的金融专家资源和具有丰富实战经验的高端智囊团队,立足新疆,聚焦中亚,面向亚太、欧洲两个经济圈和国际国内两个市场,吸纳整合国际国内金融领域学术与政策研究专家和实业界人士,共同构建金融类、开放型、国际化交流平台和金融领域生态圈。致力于为各级政府、金融监管部门、金融机构和实体企业提供一流、专业、实效的研究、咨询和培训服务,已成为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决策智囊和金融智库。

      研究院集学术性、高端性和引领性三位于一体,主要架构由理事会和学术委员会组成。理事会由区内外金融研究与金融服务机构构成,学术委员会主要由区内外金融领域知名权威专家构成。组织机构设置为学术、业务和行政三大运行体系、三所七部一室十大工作机构。具有强大的金融职业研究与项目培训实力。研究中心目前在新疆地区承接课题研究、项目咨询、税务会计师(CTAC)、注册信贷分析师(CCRA)、注册管理会计师(CCMA)以及金融机构、企业管理与财税管理方向的精品培训课程。

      据了解,汉唐教育集团研究中心体系,目前已布局国内重要城市。其金融教育生态圈创新模式已成为海外与本土金融人才需求融和对接的高端渠道,并不断为提升本土金融人才的核心竞争力而探索努力。


标签:汉唐教育 金融教育 生态圈  金融人才 竞争力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