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爱普生工程投影机打造现代化教学系统

时间:2015/8/26 12:12:23   作者:代发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156   评论:0

  背景情况

  创建于1906年的某所国内著名高校,是国家"211工程"重点综合性大学。学校对现代化教学非常得重视,近两年,校方在经过品牌、技术实力、品质、性能、售后服务等多方面考量后,最终选择为教室配备126台爱普生工程投影机作为信息化教学的核心设备。下面让我们一起欣赏在这所高校中,爱普生工程投影机是如何打造现代化教学系统的。

01818e4ba841777bf19cab0576b2d87f.jpg

 

  需求分析

 

  该校的师生们在日常教学课程中提出了诸多对于教学投影机的使用需求,例如亮度高、色彩好、还原度好且操作灵活等,能够保证课堂教学更加生动有趣。此外,在日常教学中的系统解剖学、口腔病理学、药理学等课程对影像输出画质也有着十分苛刻需求,因为课程内容需要用投影机所投射的影像分析严谨的信息,而画面、颜色稍微偏差就将涉及到病变的问题。

7609f1b57e631882b2a67782e519f450.jpg

 

  负责学校采购的老师告诉我们,在日常的采购中,通过对比发现,爱普生工程投影机在色彩亮度和流明上更符合学校的需求。

 

  高效防尘 寿命长

 

  此外,在日常的采购中我们对产品的稳定性、寿命、防尘也极为关注。因为在日常教学中,我们的老师除了使用电子教学外,还会经常使用黑板教学。而在黑板上写字或者擦掉粉笔字时,教室也将会存在一定的灰尘,这对投影机的损坏极为严重。

f465b0ccbd9283763fd69127e2890d12.jpg

 

  而爱普生工程投影机在这方面做得很出色,不仅在吸入冷空气的进风口配有大面积、高密度的褶皱型过滤网,能够有效阻挡灰尘对投影机的损害,达到高效防尘的作用。而且防尘网拥有的1万小时超长使用寿命,也减少了用户的更换成本。此外,过滤网的可拆卸设计,也使后期维护更为简单。

 

  可靠3LCD投影技术

 

  爱普生工程投影机的3LCD投影技术,投射画面色彩还原度高、画质清晰,可以为学校的教学提供可靠的画面演示保障、同时也能充分满足了会议、办公、展览展示、高教、酒店、安防、影院等实际场景中高亮度的特殊需要。

b9acba124770f1ca063ade5167559f73.jpg

 

  今后需求

 

  负责学校采购的老师还提及到,在今后,我们将会在大型阶梯教室这种亮度较高的场所中使用双通道融合背投方案,以满足在正常授课中能够看到清晰、明亮、绚丽的大画面图像。

777547384eb109c88d05cd982d91e495.jpg

 

  而在自由活动教室,我们也将会使用带有无线传输功能的投影机、使教学中更为便捷。

 

  爱普生工程投影机凭借其优质的画面、及时的售后服务、高品质的产品,充分满足了高校用户的使用需求,让教学演示更加高效,从而轻松打造现代化教学系统。

 

7.jpg

扫描二维码即可访问爱普生官方微信


标签:爱普生 工程 投影 投影机 打造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