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出国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 出国留学

申奥不易 申请日本留学却容易

时间:2015/8/13 11:55:34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396   评论:0

  2015年7月31日吉隆坡传来消息,经过85位国际奥委会委员的投票,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宣布,北京获得2022年冬奥会举办权!申奥成功,举国欢庆,但是这其中也倾注了政府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大量心血,事实上,2013年11月5日,中国奥委会就已经正式提名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直到2015年才正式申请成功!

  这不禁让人感叹,申奥不易。那么,与申请冬奥会相比,申请日本留学似乎就容易得多了。如何申请日本留学呢?且让名校教育集团(名校志向塾)为你科普一下吧!

  第一:选择学校

  在留学日本之前,你首先要选择好自己想要申请的学校,日本有很多知名大学,如东京大学、京都大学、早稻田大学等,不同的大学有不同的办学特色和专业强项。所以,根据自己的能力和兴趣确定好要申请的大学至关重要。

  第二:申请护照

  申请护照非常简单,你只要带上身份证以及正反面的复印件、户口本原件以及户口本户主页的复印件还有本人所在页的复印件、证件快照就可以了。

  第三:专攻二“书”

  这里的“二”书指的是《入学许可书》和《在留资格认定证明书》。

  当你申请完护照后,在想要申请的日本语言学校网站上下载或者直接向学校索要入学愿书、需要准备材料的明细说明以及这所学校的招生简章。有了这些之后,你就可以开始根据所报学校的招生简章开始准备相关申请材料,然后将相关资料邮寄给学校。日本那边的语言学校在收到你邮寄的申请材料之后,会审核你递交的材料,审核通过后,就会邮寄给你《入学许可书》。

  不过,有了《入学许可书》还不够,你还需要《在留资格认定证明书》,要获得《在留资格认定证明书》,就需要向日本的入国管理局提交与其相关的申请材料。

  然后等到《在留资格认定证明书》审批下来之后,你需要将学费汇给日本的语言学校。学校确认收到学费后,会把《在留资格认定证明书》和《入学许可书》再次邮寄给你。

  第四:获得“钥匙”

  当你收到《在留资格认定证明书》和《入学许可书》之后,就可以拿着它们以及其他相关资料递交给您户籍所在地的日本驻当地大使馆申请日本留学签证。审核通过后,你就可以获得签证了,这个签证就是你进入日本大学的一把“金钥匙”,同时,它也意味你可以踏上留学日本的道路了。

  只要你跟着名校教育集团(名校志向塾)“贯彻执行”申请日本留学的“四步走”战略,你就会发现,申请日本留学签证其实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困难,而如果你正好也有一颗想要去日本留学的心,那么,现在就可以行动。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