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出国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 出国留学

日本留学生,请为你自己的人生“代购”

时间:2015/8/13 11:55:16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358   评论:0

  随着国人生活水平的提高,收入的增长,中国人的消费触角已延伸到日本,并成为现象。

  中国人渴求更好的生活方式,从箱包到手表,从玻尿酸到酵素,无论是吃穿还是护肤化妆,日本商品俨然成了抢手的“香饽饽”,正是这一契机,也让日本留学生纷纷做起了代购。现在,日本留学生做代购的现象遍地开花,更有因为做代购而被拘捕的新闻,抛开拘捕不说,做代购本身浪费时间和精力。

  在名校教育集团(名校志向塾)看来,留学日本,最重要的还是不忘初心,努力学习。在众多的代购浪潮中,也请为你自己的人生“代购”。

  你可以把日本的大学看做是一个“商场”,里面有丰富多彩的知识,而你要做的就是把这些先进的、优秀的、现成的知识放进你人生的“购物车”,为你自己做“代购”。

  如果,你是一个理科生,日本的大学理科专业应有尽有,电气、电子工学、工业化学、应用物理学、生物工学、医学等等。在美国国家专利局的专利申请中,日本是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国,这一直被视作是日本创新能力的一个重要指标。在全球大学的排行榜和对世界科技贡献度上面,日本的大学仅次于美英。众所周知的是,日本的科技水平一直都是遥遥领先,所以,身处于日本的大学,你要做的是,最大可能地学习日本先进、优秀的科技知识,吸收日本大学提供的精华,同时弃其糟粕。

  如果你是一个文科生的话,日本也有很多文科专业,如经济学、经营学、法学等,日本很多企业在世界范围内都很成功,佳能公司、丰田汽车公司、松下电器公司……不胜枚举。它们的成功有很多原因,当然其中一定离不开日本企业独特的经营方式和商业推广模式,所以留学日本,你可以学习到很多与其相关的知识。不管你将来想要在日企工作,还是自主创业,这些具体而实用的知识,都会让你的工作之路走上捷径,给你很大的帮助。

  除此之外,日本的动漫专业在世界上也是非常出名,如果你是一个动漫迷,喜欢动漫,你也可以去日本的大学学习动漫专业,了解动漫制作、动漫策划。值得一提的是,动漫专业的就业前景同样非常广阔,而且,我国目前处于动漫发展的起步阶段,当你在日本“代购”了这些动漫制作的知识之后,也可以为我国的动漫事业做出一些贡献。

  所以,希望在名校教育集团(名校志向塾)的建议下,日本留学生以及将要留学日本的学生,都能够更好的规划自己的学业和人生,获得留学日本真正的价值和经验。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