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星球阅读:寓教于乐的英语学习“神器”

时间:2015/8/13 11:37:18   作者:代发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160   评论:0

  学习过英语的人都知道,背单词是一件极其痛苦地的事:死记硬背加不断重复。特别是对少年儿童来说,传统的背单词方式会使他们失去对英语学习的兴趣。为了改变这种状况,一款寓教于乐的教育教学工具诞生了,它就是星球阅读。

图片1.jpg

  星球阅读是一款新推出的免费的教育教学工具,通过互动游戏、故事和图片的方式帮助学生学习阅读和拼写。这款基于语音学的App可以教会四岁以上学生如何在不用死记硬背的情况下进行阅读。星球阅读是市面上为数不多的能帮助用户对每一个单词进行解析的App。

  “我们团队创造星球阅读是为了鼓励学生一边学习阅读和拼写,一边享受乐趣,”星球阅读的CEO Dylan Wiebe 先生表示,“这是一款既能保持学生在暑假里进行密集深入的阅读,又能在一年的传统课堂体验之外,以一种互动娱乐的方式提供额外训练的完美教学工具。

  星球阅读利用专业编写的54个小故事,训练学生通过解析不熟悉的单词,以及引入所有短元音、长元音及双元音音标,进行理解和熟练地阅读。在长期接触超过2500个可解析的英文单词和100个英文常见字之后,学生就会逐渐理解书面英语和英语口语之间的关系。学生每完成阅读任务后便会在App中获得相应的奖励。

  星球阅读包含54节小课程、游戏和有趣的故事,可以满足以下学生群体的需要:

  -希望学会熟练阅读及拼写的初级学生;

  -希望提高阅读和拼写水平的中级学生;

  -希望能够解读包含大量单词的英文篇章的有阅读障碍的学生;

  -希望改善和提高英语水平的学生。

  星球阅读App 对原有版本进行了全新的改进和提升,并为用户提供免费的应用内购买。App由三个模块组成:短元音、长元音和双元音。短元音模块现在已经可以免费提供给用户,而其余模块将在未来陆续发布,以完善现有的三个模块。用户不能跳级或越过某些模块,因为我们设计这款App就是为了模仿逐级进阶的课堂学习机制。

  目前,星球阅读适用于iphone和ipad的版本已经在苹果应用商店上架,想要让孩子轻松愉快地学习英语就快来下载吧。如需获取进一步的信息,请访问星球阅读的页面:https://www.borealisapps.com.

  关于星球阅读:

  星球阅读由Borealis Apps公司研发,这个团队由软件开发人员和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组成, 专注于教育应用的开发。星球阅读是一款教育教学工具,通过互动游戏、故事和图片的方式帮助学生学习阅读和拼写。星球阅读利用专业编写的54个小故事,训练学生通过解析不熟悉的单词,以及引入所有短元音、长元音及双元音音标,进行理解和熟练地阅读。如需获取进一步的信息,请访问:https://www.borealisapps.com. 


标签:星球 阅读 英语 学习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