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阳光喔获暑期院线强档独家授权 ——美人鱼、白雪公主伴你找寻童年记忆

时间:2015/7/29 11:41:18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阅读:1030   评论:0

 

  2015年8月,阳光喔教育与制作方金川公司战略合作的两部童话电影——《美人鱼之海盗来袭》、《白雪公主之神秘爸爸》将在暑期档震撼上映,伴随大家成长的白雪公主和美人鱼公主将重新回归大屏幕,与大家见面。

1.jpg

  据悉,两部影片均由金川公司改编、制作,此次合作是阳光喔教育作为教育机构与电影制作方金川公司的一次强强联合的跨界牵手,阳光喔获得片尾鸣谢及海报品牌合作、电影角色形象使用、院线阵地宣传合作、观影感言及阳光杯童话创想大赛等全方位的战略合作授权 。

2.jpg

  此次合作开启了教育机构与暑期热映大片的创新合作形式,从影片前期预宣、推广到典映到上映与后期活动的紧密合作,使经典童话焕发出全新的迷人魅力,童心永在,创想无限。让每个人都有机会和孩子一起,走进影院,走进美妙童心世界,找寻属于自己的独特童话故事。

  据了解,在影片上映前后,阳光喔除将在全国100余家校区公开展示和播放影片预告片与宣传品外,还将开展丰富多采的各类观影主题活动与童话创想大赛,观影家庭可以通过填写在院线观影获得的“观影礼包”中的“观影感言”以及《阳光喔杯全国首届经典童话创想大赛》参与邀请,与全国的参赛者一起“创想经典名著,寻找属于你的童话世界”。获奖者除获得童话玩偶,创作学习礼包外,还将有可能获得与制片方创作团队面对面亲近的机会。

360截图20150728153610866.jpg

  创想童话大片,经典动漫新编。这个暑期,去阳光喔品尝丰盛的动漫大餐吧。活动详询400-700-9585,或咨询阳光喔全国各校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