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培训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机构

育路教育:双证在职研究生报考指南

时间:2015/7/17 15:37:02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阅读:877   评论:0

随着知识经济时代的不断发展和改进,各大企业对于人才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在职人员逐渐感受到就业升职的压力。因此,报考相应各种考证、学历班来提高自身的职场竞争力与适应能力成了大家的首选,其中最受欢迎的双证在职研究生因其是一种专业性比较强的考试形式,而且毕业后还可获得学历证和学位证双证书,含金量是非常高的。那么,又该如何获取在职研究生双证呢?双证在职研究生什么专业比较好考呢?为了考生方便报考双证在职研究生,育路教育研究生部老师为大家介绍一下双证在职研究生相关报考信息,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1

报考双证在职研究生,是指既有硕士学位证又有研究生学历证(一般称为毕业证)的研究生。需参加一月的考试,算作第一学历。那么,也就是在职研究生双证是通过一月联考在职研究生和在职研究生单独考试来申请的。其中允许报考双证在职研究生的专业有法律硕士、工商管理硕士(MBA)、工程管理硕士(MEM)、公共管理硕士(MPA)和会计硕士(MPACC)。

(1)单独考试。毕业证:√学位证:√

报考条件:大学本科毕业后连续工作4年或4年以上,业务优秀,已发表过研究论文(技术报告)或已成为业务骨干,经本单位同意和两名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专家推荐,为本单位定向培养或委托培养的在职人员。

学习方式:可以全脱产、半脱产、在职学习。

(2)法律硕士。毕业证:√学位证:√

属于学历教育,随1月份的全国统考一起进行,可获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同时在10月的在职攻读专业硕士考试中也有这个专业,但是报考条件有所不同,10月考试属于非学历教育。

报考条件:1月法律硕士报考条件和全国统考条件相同,允许应届本科毕业生报考。除此之外,需要在高校学习的专业为非法学专业的才可报考。

学习方式:采用全日制脱产和非全日制不脱产两种学习方式。

(3)工商管理硕士。毕业证:√学位证:√

报考条件: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大专毕业后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学习方式:主要采用全日制脱产、非脱产(周末或晚班或集中授课)几种方式。

(4)工程管理硕士。毕业证:√学位证:√

报考条件: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大专毕业后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学习方式:主要采用全日制脱产、非脱产(周末或晚班或集中授课)几种方式。

(5)公共管理硕士。毕业证:√学位证:√

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教育旨在为公共部门、政府机关和非营利机构培养德才兼备的高层次、应用型专门人才,培养具备较高的公共管理理论素养以及较强的现代公共政策分析和公共事务管理能力的、掌握先进分析方法和技术的领导者、管理者及其他公共服务人才,改善各级政府事业的管理质量和办事效率,力求最大限度实现公共利益,以适应我国现代化建设的需要。

(6)会计硕士。毕业证:√学位证:√

会计硕士专业学位的英文名称为MPACC是为了培养面向会计职业的应用型高层次会计人才,健全和完善我国高层次会计人才培养体系,建设高素质的会计人才队伍。以更好地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和经济全球化的需要,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服务,为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服务。

双证在职研究生不仅有研究生学历和学位,同时也具备一定工作经验的人,是最为当前国内企业所欢迎的复合型人才。报考双证在职研究生,人们最为关心的当然是所获得的证书。育路教育想要提醒大家的是,法律硕士、工商管理硕士和会计硕士,这三个专业既可以参加一月份考试,也可以参加十月联考,不同的是,十月联考毕业之后只能拿到单证,而一月联考毕业之后可以拿到双证学位。想要获得更多双证在职研究生报考信息,可登录育路教育官方网站www.yuloo.com或拨打咨询电话400-880-7125。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