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清大学习吧注册正当时:成就学子 抒写商机

时间:2015/6/16 16:32:09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阅读:851   评论:0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人要想成长,不仅要学习书本的知识,还要多游历,以开阔视野增长见识。但对于小学生而言,行万里路不易做到,他们能做到的就是将课本中的知识消化吸收变成自己的知识。那么如何在有限的时间、有限的空间里更好的学习呢?清大学习吧,做您身边学习的好帮手。  

清大学习吧挥洒百万开展注册邀请 深受家长热捧

  明先生是清大学习吧某区域门店的加盟商之一。刚开始接触清大学习吧完全是因为自己的孩子,因为学习成绩总是不理想,就给孩子报各种补习班,但是最后的补习效果却始终不理想,孩子自己也很抵触。而处于这个年龄段的孩子又对电脑游戏有着极强的兴趣,有时间就拿着平板玩游戏。听说了线上学习平台清大学习吧班级圈之后,就想着既然自己的孩子现在对电脑兴趣浓厚,何不干脆加盟清大学习吧,利用网络学习的方式,或许可以改善孩子现在的学习成绩呢?

  想好就会立即行动的明先生,随即就从清大学吧官网http://www.xuexiba.com/上注册了一个账户,并对该学习平台的教学模式进行研究。因为明先生本身是一名小学教师,通过教师独有的睿智目光,在对网站的教育模式研究了一番之后迫不及待的就想让自己的孩子试试,结果一试不要紧,还真的改善了孩子的学习态度和学习状况。而明先生也从中发现了商机,开始在教学之余做起了清大的加盟商。

  清大学习吧分工明确,有着属于各自年级、学科的班级圈,在这样的平台上,可以根据自己薄弱的科目选择相应的教师进行一对一的辅导,同时也可以加入各种自己感兴趣的圈子里,与线上的同学们一起探讨学习。教师在清大学习吧上通过开设班级圈而受益,学生在学习吧上巩固自己的知识,建立自己学习小团队。从教育发展的目光看,清大学习吧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教育平台。明先生从加盟到现在,他经营的学习吧的线上人数就已上千,而明先生本人也从中收获了丰厚的回报,

  正直黄金六月来临,清大学习吧推出“挥洒百万 只为你来”2015年全国会员招募活动http://activity.xuexiba.com/InviteFriends/Index。只要在六月底之前成功注册成为清大学习吧的会员,无论是学生、家长也好,教师也罢,都能享受到现金奖励,教师可以将奖金提现,学生可以使用奖金报名老师班级圈。这对于学生对于教师不仅仅是能够得到红包,更重要的是有机会亲身感受网络教育的魅力。明先生也按耐不住那颗激动的心,走向自己所在的学校以及周围的几所校园内开始了他的宣传之路,目的只为让更多的人知道清大学习吧这个平台,也让更多的学生、教师从这样一个平台中获益,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知识也好,快乐也罢。

  好资源懂得利用才能变成人生的财富,清大学习吧打造互联网+时代的教育新模式,不行万里路也能获得让自己终身收益的“万卷书”,清大学习吧会员注册正当时,您值得拥有。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