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我的线上“学习园地”在清大学习吧完美实现

时间:2015/6/16 16:29:44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阅读:1202   评论:0

  作为一名当代的教师,“忙碌”这一词汇已不足以描述我的工作状态。和大多数教师一样我想竭尽我的所能为可爱的孩子们的学习与成长提供最大的帮助;也想将我的知识的光与热找到一个平台传播出去,惠及更多的人。清大学习吧是我最近接触到的比较有创意、有想法的学习交流平台。

  清大学习吧是清大世纪教育集团旗下核心项目,涵盖了小、初、高名师的本地化、全面化指导,打造“线上+线下+学习终端”的立体化教学平台。清大世纪创办于2003年10月,旗下拥有8家子(分)公司(学校)。以B2C、C2C、O2O等多种形式,致力于中小学及职业培训。在全国拥有3000多家合作机构,是中国知名的特色教育服务机构之一。公司连续几年获得“中国十大品牌”、“中国企业成长百强”等多项荣誉。

  

我的线上“学习园地”在清大学习吧完美实现 

 

  作为教师可以在清大学习吧的线上平台里免费开设自己的班级圈,这样一种新颖的形式,立即引起了学生的兴趣。很多平时课间不怎么积极交流的学生,也被好奇心和兴趣吸引,参与到了我在清大学习吧的这块“试验田”里,这里成了我们的一个小小“学习园地”。学生可通过班级圈与教师互动,很人性化的学习。另外,平台也为我提供了学校之外的另外一个天地。申请资质成功后,我可以自主招生,充分发挥个人的资源优势,将自己的光和热发挥到最大。

  通过清大学习吧网上教育平台,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和接受了我的高效的教学主张和教学方法。平台为我提供了一个强大的输出口,让我有一个与世界对接的窗口,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成就和满足。

  花儿香,草儿笑,学习园里欢乐多。这里是教育的小平台、小窗口,这样一个平台为学生们,也为我提供了欢乐的教与学的舞台。清大学习吧班级圈提供在线学生管理、学习状况跟踪、随时批改作业、学生疑难解答等丰富的功能,完全满足了我的“学习园地”的各项要求。

  另外,为了最大限度的利用移动网络的便捷和高效,清大学习吧开发了具有移动在线学生管理功能的手机APP软件,这不同于一般的网络通讯软件,针对教育功能平台实现了最便捷的教学管理。批改作业、学生答疑、查看班级新成员、账户维护、订单管理等,通过手机实现了线上学生的人性化管理,方便了教师,也方便了学生。

  我的很多的教育同仁们在自己岗位上,还在传统的教学模式中默默耕耘。现代科技的发展为人们提供了更广阔的拓展空间,让人们可以不拘泥于自己的小天地。清大学习吧就为教育人士提供了施展自己才华的广阔舞台。

  机遇常常青睐有准备的人。清大学习吧面向各界教师的全国会员招募活动正式启动了。为了迎接这个活动,清大学习吧做了很多工作。据介绍活动将持续到6月底。教师同行们,还不快快行动,登陆活动网址:http://activity.xuexiba.com/InviteFriends/Index或关注微信号:qdjycyzx,希望可以看到更多的教师朋友在这里展现自己的价值,而我的线上“学习园地”在清大学习吧已完美实现。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