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清大学习吧在线学习模式突破传统教育藩篱

时间:2015/6/16 16:27:49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阅读:1073   评论:0

  随着我国经济飞速发展,各行各业对于高素质人才需求量庞大。将孩子培养成为对社会有用之才,未来拥有锦绣前程,是每一个家长的希望。考取名校,学习到更多有用的知识,除了学生的自身天资外,找到适合孩子的专业辅导很关键。时下,各类教育辅导机构遍地,在众多品牌中,清大学习吧以其独特的线下到线上的O2O教育模式得到了学生与家长的一致认可。近期,该品牌推出的全国会员招募注册送好礼活动http://activity.xuexiba.com/InviteFriends/Index,获得全国各地学生家长朋友的热烈响应。清大学习吧利用先进的互联网思维,改善了传统教育模式的诸多缺点与不足,助万千学生在各阶段考出好成绩。

   清大学习吧在线学习模式突破传统教育藩篱 

  清大学习吧是清大世纪旗下的核心项目,它成立于2006年,涵盖了早教、小学、初高中等全年龄同步辅导及各种课外教育资源。区别于传统教育模式,清大学习吧体现出清大世纪与时俱进的新型教育理念。它是国内第一家“线上+线下+学习终端”的立体化教学平台。既解决了学生日常接受辅导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同时也为传统教育行业开拓了新的发展空间,成为中国O20教育的成功典范。

  将线上线下教育完美结合,有效的解决了传统门店教育模式的教学局限性。清大学习吧开设的网络教学课程,深受学生青睐。足不出户、随时随地,在家就可以得到名师的全方位、立体化课外教学辅导。清大学习吧拥有强大的师资力量,教学老师均出身名校,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并研发了一系列高科技教育产品。优质的教学模式结合先进的教学设备,清大学习吧将软件、硬件双管齐下,打造最有力度、最见效果、最受学生、家长欢迎的线上教育品牌。

  线上授课不仅让学生受益,对于全国各大名校、名师同样提供诸多便利的教学支持服务。品牌面向全国首推线上虚拟教室--“班级圈”,即本地优秀教师可以在学习吧线上平台免费建立自己的班级圈。通过班级圈进行线上招生、开班授课。这种形式,具备便捷管理学生、轻松与学生授课及互动、家长随时随地监控等多个优势,做到“一平台整合全部教育资源” (官网:http://www.xuexiba.com/微信号:qdjycyzx)。

  针对家长普遍反映的“教育贵”问题。清大学习吧的在线教育模式,本着“不养师、不招生、不需要大面积培训场地、不需要聘请管理人手”等核心内容,所有教育活动均在网上进行,大大节约经营成本,将最大程度的让利于家长。大牌名师授课,经济实惠价格,传统模式多年来留下的“教育成本贵”难题迎刃而解。

  国内知名教育学者张教授表示:“中国教育需要融入更多的创新与先进理念,与互联网结合非常有必要。时下教育领域,存在着很多的问题。将教育成本降低、提高服务水平、增加教育便捷度,这是未来教育行业发展的方向。清大学习吧的在线教育经营模式,充分的体现出这几点。它是中国教育与时俱进的典型代表,是未来中国教育行业发展的大趋势。”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