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清大学习吧又一“大动作”:百万挥洒 只为你来

时间:2015/6/16 16:12:32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阅读:143   评论:0

  最近电视剧《虎妈猫爸》的热播,把人们的视线又拉到了教育上,到底该给孩子一个什么样的教育环境——这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教育,最初是为了让孩子明道理,懂对错,可是随着社会的进步仅仅交给孩子们这些是不够的,所以家长们走到了另一个极端:只学书本知识。试问有多少孩子,甚至是现在已为人父母的成年人没有被极端教育摧残过?为了孩子,为了培养一个“正常”的孩子,清大学习吧这样的教育机构在不断做出努力。

   清大学习吧又一“大动作”:百万挥洒_只为你来

  清大学习吧线上班级圈自推出后就一直受到教育行业的同行们关注,因为它的网上授课形式打破了传统的授课模式,教学通过网络进行,使得学生喜欢上了这种全新的上课方式。可是喜欢不等于有好的效果,最后只有真正的提高了学习成绩才能证明这种新的教学方式的成功。

  那么接下来清大学习吧会出什么样的活动来继续吸引孩子们的关注呢?最近朋友圈流行发红包,这不清大学习吧就大手笔的拿出一百万来给大家发红包。只要注册成为清大学习吧的会员,或者是让自己的亲朋好友注册成为清大学习吧大家庭的一员那么就有机会得到红包,整个注册流程非常简单方便。在别人玩的时间你可以轻松得到清大学习吧的现金红包,又能体会网络教育这种新的学习模式,何乐而不为?

  教育资源的公平一直是每一个家长的希望,可是就目前的国内环境来看,这是很难在短时间内实现的,而清大学习吧网络教师的师资力量则是来自于全国最优质的教育资源,只要是优秀的老师,审查合格后都可以注册清大学习吧成为清大的线上老师,让学生们自主选择适合自己的老师。清大学习吧让学生自己去判断老师的优劣,由学生选择老师而不是现在老师选择学生。如果你是一名老师,想知道自己是不是一名优秀的教师,那么注册清大学习吧,成为清大的一名线上老师,就可以在短时间内知晓结果,顺便现在还能分享到清大学习吧派发的现金红包(可以提现的)。你还在等什么,快快加入微信qdjycyzx行动吧!

  清大学习吧这次推出的“世界那么大,百万大奖等你来拿”的现金红包派送不仅紧跟潮流,让学生们易于接受,也让老师们赶了趟潮流。因为学校似乎应该是两耳不闻窗外事的象牙塔,这样潮的事情怎么会发生在学校这样严肃的地方?可偏偏清大学习吧就这样做了,而且效果相当不错,这样的结果值得每一个教育工作者反思。

  教育行业也需要推陈出新,清大学习吧的现金红包派送活动你看到了么?参与了么?活动网址http://activity.xuexiba.com/InviteFriends/Index等待您的加入!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