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清大学习吧全国会员招募活动开启 派发百万红包

时间:2015/6/16 16:06:30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阅读:872   评论:0

  近日获悉,国内教育O2O产业领军项目清大学习吧2015年度全国会员招募活动正式开启。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2015年度全国会员招募活动较以往活动最大的不同之处就是,此次活动实行‘雪球策略’,即所谓的老带新政策。新注册用户通过老注册用户的邀请链接或者二维码在清大学习吧网站http://www.xuexiba.com上注册会员,老注册用户便可获得相应的奖励,当然,注册身份不同,对老会员给予的奖励红包金额也会相应不同。”

   清大学习吧又一“大动作”:百万挥洒 只为你来

  活动开启会员激增 新增数量有望破十万

  “活动开启当天,会员数量便激增,除却20%普通注册之外,其余80%均为老带新注册,依照此前的注册增长速率,预计到6月底全国会员招募活动结束时,清大学习吧的教师会员数量及学生会员新增数量有望破十万。”清大学习吧相关负责人告诉我们。

  据了解,清大学习吧全国会员招募活动实行的“雪球策略”,对于会员们来说,操作十分简单,活动网址:http://activity.xuexiba.com/InviteFriends/Index。“凡是老注册会员,都有一个邀请专区,在专区内可以生成专属会员个人的邀请链接或是二维码,新注册会员通过老注册会员的链接或二维码进入清大学习吧的会员注册区,后台的工作人员便能够获悉,新会员注册成功并获得认证之后,老注册会员便可通过活动任务栏提交任务,随后在我的物品栏内便可领取相应的奖金。”清大学习吧相关负责人告诉我们,成功邀请教师注册的老会员可以获得30元红包奖励,成功邀请学员注册的老会员可以获得5元红包奖励,可以重复领取红包,也就是说,老注册会员邀请多少新会员便可获得多少个相应金额的红包。其中,老注册教师的红包可以进行提现,学生则可以进行抵扣任意学习费用。“不光是老注册用户,此次活动前十万新注册的用户也同样可以获得红包奖励。”负责人补充道。

  顺应天时地利人和 清大学习吧的取胜之道

  此次清大学习吧全国会员招募活动取得开门红,引起不少业内专家的对其的更多关注,而“顺应天时地利人和”是专家们对于此次清大学习吧会员招募活动取得成功的一致评价。

  “6月份,上学期的学习即将结束,清大学习吧利用此时间节点面向全国招募会员,十分有利,尤其是对于即将升入高三的学子和家长们来说,最后一个学期的重要性无需赘言,加入一个适合自己的程度,能切实帮助自己提高成绩的新型网络教育平台尤其重要。同时,清大学习吧作为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而高效的教育服务的机构,以数十万课时的线上课程资源及接近100%的教材覆盖率,成功打造了现代化网络教育新模式,不仅专业,也更利于学生们接受,提高学生们的学习效率。清大学习吧成立多年,以老会员的好口碑发展新会员,天时地利人和利用得恰到好处。”教育学研究专家张科老师评价说。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