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小学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小学教育

订房宝“你午休我买单”公益活动能否解决高考考生午休难题?

时间:2015/6/2 12:56:26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阅读:1235   评论:0

 

去年,黄牛党炒作高考房的事件在全社会引发了强烈反响。众所周知,高考期间考点周边的酒店宾馆大多爆满,在这种背景下,黄牛党的介入更使得高考订房变得难上加难。如今,一年一度的高考马上拉开帷幕,如何解决这一难题呢?

 

针对考生订房难、订房贵的问题,专业提供钟点房预订服务的订房宝特别推出 “你午休,我买单”的公益活动,参与活动的考生将获得免费的午休钟点房服务,这对广大考生和家长而言,无异于“雪中送炭”。

 

为了扩大活动的影响力,也为了让更多考生和家长能体验到订房宝所带来的实惠,616日,订房宝还发起了官方微博、微信的转发、接力活动,发动社会一起关注高考午休房活动,用户每转发或接力一次,订房宝就会捐赠一元。无论是否通过订房宝预定高考午休钟点房,都给予报销。活动结束后,用户可咨询订房宝公司,获得报销款。

 

除了为考生和家长们雪中送炭之外,订房宝也将通过该活动传递“移动订房”的新理念。作为新兴的服务模式,移动订房不仅可以满足用户随时随地订房的需求,也能降低用户的订房成本,通过本次活动,订房宝进一步诠释了移动互联网改变生活的精神和宗旨。

 

值得一提的是,相对于过往,传统酒店行业受其利润及规模限制,很难推行如此具有社会影响力和公益价值的大规模活动。而伴随着互联网大时代来临,目前所面临的规模限制问题即将迎刃而解,尤其于李克强总理提出的互联网+战略之后,越来越多的互联网+企业将站出来,肩负起社会责任。而对于订房宝而言,这一切只是一个开始,同时也希望未来能去做更多的实事,造福社会。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