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索贝学院“传媒名人面对面”活动走进成都理工大学

时间:2015/5/18 12:29:01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阅读:508   评论:0

索贝学院“传媒名人面对面”活动走进成都理工大学

  2015年5月13日下午,索贝学院“传媒名人面对面”高校巡回公益讲座活动在成都理工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报告厅举行。索贝数码CTO兼索贝学院CEO余军、成都理工大学传播科学与艺术学院院长刘翼等领导与来自成都理工大学传播科学与艺术学院的300余名师生共同出席了活动。

索贝学院“传媒名人面对面”活动走进成都理工大学

  在讲座活动开始前,索贝学院与成都理工大学举行了“共建联合创新传媒云教育实验室”授牌仪式。作为索贝学院的战略合作伙伴,成都理工大学与索贝学院在传媒教育课程融合、教育基础设施建设、学习认证等领域开展了深入的合作。“共建联合创新传媒云教育实验室”不仅能让高校利用最前沿的技术进行教学创新和实践,而且让学生能够了解电视台节目制作流程,熟悉真实的媒体环境,为提升专业实践能力打下坚实基础。

  为了感谢成都理工大学长期以来对索贝学院的大力支持,索贝学院特地邀请了上海东方传媒集团五岸传播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国家一级导演唐萍老师来给同学们做现场讲座。

索贝学院“传媒名人面对面”活动走进成都理工大学

  唐萍老师作为上海广播电视台国家一级导演,主要从事电视导演、大型活动导演、大型项目制作和运营等。在二十多年的传媒电视导演和独立制作人生涯中,唐萍老师创制了多种类型的电视节目,涵盖了文艺专题、纪实片、青少节目、综艺栏目、真人秀、大型文艺晚会、大型演出剧目等。

  唐萍老师不仅担任过《阿依达》、《APEC景观焰火表演》、《上海世博会开幕式室外大型景观表演》、《中国国家馆日文艺晚会》、《上海世博会大型音乐喷泉秀》、《上海世博会庆典广场倒计时联欢活动》、、《上海世博会中国馆元旦新年演唱会》等大型节目及文娱表演的总导演,而且其制作的真人秀栏目《中国达人秀》、《加油,好男儿》、《笑林盛典》、《发动奇迹》、等更是引发了收视狂潮,成为现象级综艺节目的代表作。

索贝学院“传媒名人面对面”活动走进成都理工大学

  本次唐萍老师演讲的主题是“全媒体时代下大型节目的影响力制作”。在讲座中,唐萍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从业经验和丰富的节目案例,对在全媒体时代背景下如何制作有影响力的电视节目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并就学生在校期间如何学习专业学习,以更快地适应行业发展趋势和工作岗位需求,提升个人竞争力等问题进行现场答疑。

  本次索贝学院“传媒名人面对面”活动受到了成都理工大学师生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评价,

  活动十分贴近传媒学生的专业学习和就业需求,不仅有利于开阔自己视野,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更有利于了解真实的媒体工作环境与就业需求,从而更好地实现就业。

  由于活动时间有限,很多同学还意犹未尽,希望有机会进一步参加更详细培训和学习。对此,索贝学院负责人表示,索贝学院不仅可以进行各种在线视频学习,还常年开设针对传媒学生的各种培训班,培训老师全部来自东方卫视、湖南卫视、江苏卫视、深圳卫视、优酷、爱奇艺等全国一线电视台和主流视频网站的资深专家,使学生真正能够学习到实用的电视节目制作技能。想要了解培训班的详细信息,可以登录索贝学院官方(http://www.sobeycollege.com/)或者扫描索贝学院微信二维码进行关注。

索贝学院“传媒名人面对面”活动走进成都理工大学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