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校企合作,人才共育” 薇凯国际与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正式启动

时间:2015/5/15 10:06:55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阅读:102   评论:0
  薇凯国际,国际医美新先锋

  人类科技的突飞猛进,极大的带动了以科技生物技术和生命科学为先导的健康产业的快速发展,医美行业正成为21世纪引导全球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重要产业。医美行业在面临着巨大的发展机遇的同时也出现了极大的专业人才缺失的现象,目前绝大多数医疗美容行业都面临着生活美容向医疗美容转型的重要阶段,这也就意味着医美行业急需大量的专业技术性人才的加入。

  校园迎隽秀,桃李向阳红。五月的天空明净而湛蓝,五月的阳光热烈而温婉,今天,薇凯国际医疗事业集团与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正式签约,开创了国际顶级医美机构与高等学府合作教学的崭新模式,奠定了中国医美精英人才培育的坚实基础,成为了中国高端医美精英教学的先行者,为中国医美行业健康蓬勃发展奠定了储备基石。

  薇凯国际为了适应全球医美发展的大好趋势,在行业中率先提出全球预约、高级定制的服务理念,甄选全球高端医疗资源和尖端技术,唯愿服务于中国最尊宠的客户的同时,利用高端平台的优势更加注重中国专业医美人才的培养,大力提高医美行业的服务水准和专业素养。

  校企合作,用专业装点美丽

  2015年5月13日,薇凯国际医疗事业集团总裁李涛先生、人力资源总监等组成的薇凯代表团亲赴天津医专,对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进行了参观考察。薇凯国际代表团在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领导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医疗美容教育培训基地”,对医疗教育培训基地成立的“薇凯国际”咨询师订单班的专业设置,课程体系搭建、课程改革、师资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解,并指出了薇凯国际作为国际高端医美机构对于医美人才的培养及需求方向。

  随后,薇凯国际高层领导与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刘斌校长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书,并举行了庄严隆重的签约授牌仪式。上午11时,薇凯国际携手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成立的“医疗美容教育培训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正式开始。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杨文秀书记首先发表致辞,杨书记说:“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医疗美容技术专业与薇凯国际医疗事业集团在合作办学、顶岗实习、‘订单式’人才培养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通过合作,双方共同参与人才培养全过程,并实现双方优势资源利用与共享,各自发挥在人才培养、行业服务中的资源优势,在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的同时,实现互利共赢”。

“校企合作,人才共育”_薇凯国际与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正式启动

  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的医疗美容技术专业始建于1999年,是国家示范校建设由中央财政重点支持建设的项目之一,也是本专业在全国唯一一个由国家支持建设的专业项目。通过学校与企业的合作,共同进行课程开发和教学改革,校企合作面向医疗美容产业培养和输送了大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校方领导致辞结束,薇凯国际医疗事业集团总裁李涛先生发表致辞,李涛总裁先用风趣幽默的方式与大家打招呼,他说“我也是从校园走出的八零后,与大家没有什么代沟。”随后李涛总裁将薇凯国际全球预约,高级定制的企业核心理念和为爱美人士打造美丽人生的企业愿景传递给师生,并向学生介绍了薇凯国际的企业文化以及全球化的尖端医疗技术和海外专家团队,激励大家用发现美的眼睛去装点这个世界,用所学专业和智慧为自己和他人美化人生!  

 

“校企合作,人才共育”_薇凯国际与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正式启动

  李总声情并茂的演讲引得天津医专学生阵阵掌声,随后,李总向大家介绍了2011届从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毕业现就职于薇凯国际的优秀员工“訾艺楠”,并向大家分享她与薇凯结识和她是如何通过短短4年时间用自己所学专业实现人生梦想的励志故事!紧接着,医专大师姐訾艺楠和学妹们亲切分享了他在薇凯的职业医美故事,她说:“从一名基层员工晋升到首席设计咨询师,我只用了4年时间就实现自己的梦想,薇凯是一家全球高端医疗定制服务平台,薇凯不仅让我外表变得美丽,更重要的是给予了我极大的发展空间和安全感。”她激励大家只要认真学好专业课,每个人都会有机会来到薇凯,实现美丽梦想。她的演讲让大家深刻认识到所学医学美容专业对未来就业与发展的指导性意义,并充满信心发挥所学专业与技能的价值,投身于装扮美丽的事业中去。  

 

“校企合作,人才共育”_薇凯国际与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正式启动

  最后,双方就目前国际顶级高端医美人才的教学培养工作进入了深刻探讨,并希望在以后的合作中加强交流和沟通,将合作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把中国的医美人才培育工作提升高国际前沿新高度,填补中国医疗美容方向人才的大缺口,共同肩负起中国医美行业人才输送大任,开启医美行业校企合作先河,实现世界顶尖医美机构和高校合作的双赢局面。  

 

“校企合作,人才共育”_薇凯国际与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正式启动

  相关介绍:

  关于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是国家百所示范校之一,也是天津市唯一一所培养高端技能型医药卫生人才的高职高专校,具有百年的护理教育历史和三十余年的职业教育历史。多次被教育部、财政部确定为“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单位、“黄炎培职业教育优秀学校”,为社会输送了大量的医学人才。

  关于薇凯国际

  薇凯国际医疗集团是一家拥有全球高端医疗美容资源、致力于将私享奢华塑美理念融入女性生活的高端医疗美容企业,同时是一个将奢华具象与愉悦体验完美融合、高度关注生命品质、并在行业内产生深远影响的领军医美品牌。

  集团拥有来自四大洲、涵盖美丽、形体与健康三大领域的权威专家团队、海外奢华疗养医院、高级定制抗衰老殿堂、全球特供海外体检以及涉及珠宝、礼服、奢品等的私属定制服务。

  薇凯国际以摩纳哥王妃Grace Kelly为奢美缪斯,率先在行业内提出“奢于外,悦于心”的核心理念,完美诠释达芬奇美学密码,旨在唤醒女性美权觉醒,打造中国女性奢美尊享平台。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