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学习宝答题神器再发力 秒拍秒答极速解题

时间:2014/12/23 14:06:05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阅读:105   评论:0

近日,国内拍照答题速度最快,准确率最高的K12在线教育软件学习宝2.0新版正式发布,新版本界面设计焕然一新,极简设计让人眼前一亮,交互体验更加友好。此外,2.0新版还新增了1对1语音教学、“逛逛”版块、密码设置等众多功能,体验全面优化升级。

学习宝答题神器再发力_秒拍秒答极速解题

“学习,从听懂一道题开始”,语音解答功能虽然作为学习宝2.0版新增的最大亮点,但是学习宝此次更新升级还有另一大贯穿拍题始终的隐形亮点,即拍照解答速度方面,有了更明显的提升,从原先的秒答变成了如今极速,大部分题目提供答案的反馈时间均在1秒之内。

一直以来,难题解答作为学生在日常学习过程中最头痛问题,“学习宝是我使用的这么多答题软件中反馈速度最快的一款”,目前正在就读初中的张同学向记者表示道,她说,之前也使用了不少拍照答题的软件,甚至不少号称国内用户最多的答题软件,但是答题速度和答题的准确性均无法得到保障,不少难题解答等上个把小时是很正常的事,就连一些普通的题目也要等个十几二十分钟,不仅浪费了其间的等待时长,也加大了求助该道难题的时间和沉没成本。这对于面对难题本就心急如焚想要解决却不得其解的同学来说,无异于“负性”助力。那么,这类“千户万户始不出来”答题软件的答案反馈速度对于艰难求解的学生而言,简直是雪上加霜。

学习宝答题神器再发力_秒拍秒答极速解题

记者发现,学习宝较其他同类软件相比,最明显的区别便是拍照答题速度有了显著的提升,记者随机测试了5道2012年中考卷,平均答案反馈时间均在1秒以内,甚至有2题做到了即拍即答。同时小编还选择在光线不佳的情况下进行题目的拍摄,在拍摄难题的过程中还特意做了不少笔记,结果学习宝依然能保持不到2秒即对题目进行了快速识别的拍题记录,识别速度和准确率让记者尤为惊讶。管中窥豹,这次记者简单地小处拍题体验彰显了学习宝2.0版本升级在智能答题、极速答疑方面的更迭升级。

极速的拍题答疑体验,不仅依赖于学习宝精进团队对产品的打磨更新,还注重对在线海量题库、图像识别技术的建设。据在线教育的技术专家所述,就目前市场上大量采用机器语言识别并对难题解答的产品而言, 往往拥有两个关键技术和一项核心竞争力,其中两项关键技术,一是图像识别,二是题库搜索;一项核心竞争力就是题库的规模。从技术角度来说,因为图像识别技术本身门槛高,只要达到快准、题库搜索时间短这几项难以逾越的门槛,就领先了业界一大步。如果与超大规模的题库相配合,就能够真正做到海量题库,解题无忧。这也正是目前国内不少在线教育软件无法通过技术手段进行题目解答,大量采用落后的社区解答的原因。“移动互联网时代,以技术来做前行驱动的公司更看重细分行业内壁垒。技术壁垒优势一旦形成,便无法轻易被其他同行复制、模仿。即使艰难跟随,也只是东施效颦、鹦鹉学舌罢了。”学习宝CEO黄涌涛如是说。从某一侧面,也能看出学习宝团队足够的技术自信。

便捷的输入方式+强大的搜索引擎+精心挑选的海量云端题库以及智能的用户日志分析,学习宝能够提供给学生用户最舒适的使用体验,拍照答题作为学习宝最为核心的功能点,学习宝目前通过自主研发,拥有国内最为先进的图像识别技术,在题库搜索速度方面,目前已经实现了国内最快的1秒内给答案,创国内最快答题速度,遥遥领先国内同类产品。此次学习宝2.0版本新升级,给喜爱它的学生用户带来更多惊喜,未来,这种惊喜已然继续。


标签:学习 答题 再发 发力 极速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