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4倍加速移民 哈德逊项目成最快实现美国移民梦末班车

时间:2014/9/29 17:56:31   作者:   来源:   阅读:88   评论:0

美国投资移民EB-5项目签证排期已经成为今年最热门话题,众多移民申请人即将面对至少长达3年的排队,曾经美国投资移民的“快速“优势将不复存在。在漫长的等待面前,能否移民成功也打上了一个问号。外联出国移民专家表示,在美国投资移民进入排期之前,移民申请人还有最后一次快速移民的机会,拥有最快4倍加速移民的哈德逊城市广场项目将成为申请人实现移民梦的最佳选择。

加速1:符合国际利益型项目

哈德逊城市广场选址于纽约市核心位置,其所在地的下方正同时由联邦政府拨款兴建一条崭新的铁路隧道,此隧道关系着纽约的交通便利及城市安全,建筑要求哈德逊城市广场项目必须与位于其下的纽约铁路项目同步进行。因此,美国移民局将哈德逊城市广场项目提升为“国家利益”优先等级,这是目前市场上唯一的一个“国家利益”优先等级的项目。

加速2:通过绿色通道批准项目

作为“国家利益“优先等级的哈德逊城市广场项目开发商,瑞联集团是美国最大的地产开发商之一。对于哈德逊城市广场项目,瑞联集团创始人将该项目与帝国大厦和洛克菲勒中心相提并论,这些都这是纽约历史上最具雄心的工程之一。为了加快项目建设,移民局特别给予哈德逊城市广场项目绿色通道,加速受理所有该项目投资人的移民申请。

加速3:获得移民局预批项目

201312月,哈德逊城市广场项目迎来了重大喜讯,项目提前获得美国移民局预批准。为了打造这座“纽约新心脏”,纽约市政府已注入40亿美元资金用以配套周边设施的建设,包括河滨公园,美国国家铁路,纽约地铁7号线,High Line空中花园的翻修及延伸。在美国投资移民审核越发严格的情况下,哈德逊城市广场项目凭借其在纽约市独特的战略性定位,在极短的时间内就攻克了这一行业高地,获得美国移民局的预先批准。这也就意味着美国移民局在审核投资人移民申请时无需再花费时间在项目本身,仅需审核个人文件即可。在原有的加速基础上,项目预批将帮助投资人移民申请的审核速度再提高一倍。

加速4:已有快速获批客户

在目前移民申请审理周期愈发漫长的情况下, 哈德逊城市广场项目却有近百个投资人获得加速审理并均已批准,将绿卡稳稳地拿在了手上,引发业内惊叹连连。而大量成功先例,也使后期进入项目的投资人的申请获批速度很可能会快于3个月,甚至有希望打破由外联创造并保持的3天通过移民申请批准的行业纪录,这无疑为那些还踌躇不前的投资人打了一剂强心针。

外联出国移民专家透露,哈德逊城市广场是目前市场上唯一同时拥有这4项加速优势的美国EB-5投资移民项目。项目将凭借此无人能及的卓越性,在美国投资移民正式进入排期时代前,为投资人抢占2015稀缺签证名额,避免至少3年的排期等待。

选择哈德逊城市广场项目,是您搭上快速移民末班车,顺利实现全家移民美国计划的最后车票。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