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北京市八一学校金帆合唱团成功举办金帆首场专场音乐会!

时间:2014/9/28 15:02:49   作者:   来源:网络   阅读:89   评论:0

2014927日,“乐享天籁、情系金帆”北京市八一学校金帆合唱团首场专场音乐会在北京音乐厅隆重举行!此次音乐会是八一学校金帆合唱团近十年来不断成长、日趋成熟的艺术风采的展示!是一次高水平的视听盛宴!

八一学校金帆合唱团是一支带有变声男童的混声三部合唱团,是目前在北京市乃至全国范围内一支高水平的混声三部合唱团。合唱团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活动中育人”的办团理念,在各位专家和社会各界音乐人士、朋友们的支持、帮助下,不仅排练了大量风格迥异的中外合唱作品,同时不断探索合理解决“男童变声”这一困扰众多童声合唱团的训练方法,步形成了自身演唱特色。合唱团多次参加全国、市、区各项比赛均获得优异成绩;多次在国际青少年艺术节比赛中,获得金奖!

这场音乐会得到各级领导和全校师生以及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出席音乐会的领导有……。合唱界专家有……。同学们在音乐会上演唱了十余首不同风格、不同演唱形式的中外经典合唱作品。音乐会在《金黄色的夜莺》热情洋溢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在指挥张萍萍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为观众们带来了一首首或热烈、或精巧、或清新或唯美的音乐、展现了同学们对自然、对生命、对未来的感悟和思考。孩子们载歌载舞、如天籁般的歌声感染了在场的所有观众!其中,《包楞调》、《BARBARA ANN》等多首曲目都是合唱团在国内的首唱!其中由全体男生演唱的混声四部合唱《云雀》,不仅是合唱团第一次对新的演唱形式的尝试,而且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以及对合唱艺术的视听享受!最后,由我团现任艺术指导孟大鹏老师指挥的《我唱出了世界的声音》掀起了整场音乐会的高潮,观众对我校金帆合唱团的精彩演唱报以长时间的热烈掌声,同时对学生们精湛的演唱技艺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给予了高度评价,音乐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