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快乐阿巴町 9·22相约聚划算

时间:2014/9/19 10:50:11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阅读:91   评论:0

    阿巴町儿童智能手表(KT01)是全国首款智能亲子可穿戴产品,包含双向通话、行踪定位、亲子跟随、安全预警、无声监听等多项功能。阿巴町KT01主要关注孩子的成长空间,为满足父母与孩子情感互动需求而开发,是儿童智能穿戴领域的领航者。目前这款装备将在聚划算进行为期两天(9/22—9/24)的活动回馈,价格低至449元,将快乐进行到底!详情请戳了解更多:http://t.cn/RhoCrsW

1.jpg

    “智”造全新育儿理念
    作为一款智能穿戴产品,阿巴町儿童智能手表并不只是关注技术的创新,而是如何将这种技术创新应用于小孩的实际需求中,创造出更大的快乐,满足父母养育孩子的切实需求。阿巴町KT01是迄今为止真正能给孩子提供稳定定位的手表,在孩子上学或者外出时,父母不一定要时刻紧随孩子,你就可以“智”造一段与孩子偶遇的邂逅,你也可以在孩子出现意外时如天使般降临。这样,既能让孩子学会独立,给予充分成长空间,放开双手让孩子享受快乐的同时又能缓解父母忐忑不安的心理。

2.jpg

    聚划算,开启快乐亲子之旅
    阿巴町KT01具备电子栅栏功能,在地图上可预设孩子的活动区域,超出安全距离可及时预警,有效避免孩子走失。因此,以后和孩子一起出游或外出,就可以多点笑声少点紧张了。此外阿巴町KT01还具备无声监听功能,让父母与孩子的情感交互更加亲密无间。阿巴町监听功能可以让你在与小孩的感情交互中,听到孩子更多的小秘密,从而占据更多的主动权并及时改进父母不贴心的地方。

    据悉,快乐的阿巴町此次突袭聚划算将会有神秘大礼出现。另外,此次聚划算儿童手表优惠季,6重豪礼(赢iphone、前十名免单、整点免单、满就减、收藏就可抽大奖等)让你惊叫到底【天猫官网:http://t.cn/RhoCrsW】!伴随国庆假期的来临,阿巴町KT01在9月22日带你体验智能化科技的魅力,开启全新快乐的亲子之旅。


标签:快乐 相约 划算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