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大津绿色壁材健康创意未来

时间:2014/9/17 14:58:58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阅读:99   评论:0

201499日,第8届创意未来装饰材料创作营在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正式开营,北京大津硅藻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向参加此次创作营活动的选手----来自全国著名高校室内设计专业的同学们介绍了大津硅藻泥这款新型绿色环保壁材,与创意未来的设计师们握手面对。

大津绿色壁材健康创意未来

 

创意未来——装饰材料创作营活动是由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装饰材料应用与信息研究所主办,中央美术学院建筑学院、天津美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上海大学美术学院/数码艺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系、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等多家单位联合承办和协办的大型公益活动。活动每年历时两周,共有来自多所设计院校的师生参加。

大津绿色壁材健康创意未来

国际创意未来——装饰材料创作营活动每年组织一流的建筑及室内设计师带领国内、外高等院校的优秀学生成立多支不同研究方向的探索小组,借由体验不同特性的材料,相互交流与启发,探寻不同的创意空间,激发新的设计思路,深度挖掘装饰材料的艺术表现力。

绿色环保,用创意绘制健康家居,这正是作为国内第一个硅藻泥品牌大津硅藻泥一直坚守的企业信条。大津公司发展11年,从2003年开始首家研发生产硅藻泥产品,到今天成为全国近400家专卖店的强大品牌企业,不断创造和发展是大津公司多年来一直坚持努力的。此次参与创意未来——装饰材料创作营活动,大津期待与富有激情和创造力的新一代未来设计师一同实现健康创意未来的梦想。

大津绿色壁材健康创意未来

大津施工技师演绎高超施工工法

大津公司带着绿色环保的大津硅藻泥产品与参与创作营活动的同学们见面,不仅从产品性能、环保功效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同时大津公司的施工技师向大家展示了熟练高超的施工工法,使同学们直观地与大津硅藻泥面对面。

大津绿色壁材健康创意未来

同学们对大津硅藻泥的施工工具和肌理样板很感兴趣

大津师傅专业而标准的施工技法,让在座参与活动的师生们眼前一亮,身着统一绿色服装的大津员工们参加这个活动也表示非常开心。大津的年轻设计师说:“在这里,仿佛又回到了学生时代,来到我梦想中的设计界最高学府,在这里向未来的精英设计师们介绍自己引以为豪的好产品,非常开心!”将一款无论从产品性能还是艺术表现都非常优秀的产品推荐给校园里的设计师,让承载未来创意力量的他们感受大津的底蕴和能量,正是大津实现可持续发展和创新的有力证明。

大津绿色壁材健康创意未来

创意未来——装饰材料创作营正在紧张地进行中,大津公司期待在此次创作营活动中诞生更多富有创意的设计作品,大津硅藻泥能够借助创意的力量将更多美的形式带到室内空间里,用绿色绘制健康未来。

 

------------------------------------------------------------------------

大津绿色壁材健康创意未来

立刻扫描二维码,关注大津建材官方微信,了解更多最新资讯。

------------------------------------------------------------------------

点击浏览下一张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