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卡西欧欢乐开学季,火“拼”送好礼

时间:2014/9/16 11:00:36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阅读:93   评论:0

  当卡西欧遇到开学季,让这个学期不再沉闷。卡西欧推出欢乐开学季这一概念,主张寓教于乐,让孩子在愉快的过程中学习英语。配合这一概念,我们同时推出了“欢乐开学季,火‘拼’送好礼”的活动。通过丰富有趣的互动活动来学到英语词汇,当然还有丰厚好礼相送。

卡西欧欢乐开学季,火“拼”送好礼

  2014年9月10日-9月24日期间关注卡西欧电子辞典官方微信:casiodic后参与本次互动活动:点击按钮“开始火拼”→进入拼字游戏和闯关环节→闯关成功,输入手机号,即有机会参与抽奖。

  游戏中每题1000分,第一轮3题,第二轮5题,第三轮8题,共16000分。不同积分既有机会换取不同的礼物。当然,在闯关过程中如遇到困难,大家可以选择“场外求助”将题目分享到朋友圈寻求帮助或是点击“求助卡西欧”得到卡西欧电子辞典最专业的帮助。

  参与互动活动,挑战自己英语水平,“拼”出多重好礼。在娱乐的同时又能学到新知识,何乐而不为呢?


标签:卡西欧 西欧 欢乐 开学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