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出国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 出国留学

剑桥大学禁养狗:院长爱犬竟被称大猫

时间:2014/9/4 10:52:47   作者:不详   来源:中国日报网   阅读:148   评论:0
  剑桥大学塞尔文学院禁养狗,而院长却经过一番努力,得以将其爱犬以“大猫”的身份留下。

悠悠和她的主人罗杰·摩西(Roger Mosey)现住在剑桥大学塞尔文学院。

摩西说,这里“原则上”禁止养狗,但是可以养猫。

他还补充道,几十年前,这里的一位院长开了“养狗的先例”,所以学院现在只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地让悠悠以猫的名义存在”。

摩西曾是BBC(英国广播公司)的编务总监,自2013年10月起任剑桥大学塞尔文学院院长一职。

尽管知道学校有禁止养狗的制度,他还是在就职之后向校务委员会提出了在学校养狗的申请。

    “爱你的猫”

“历任院长有许多养过猫,但欧文·查德威克(Owen Chadwick)这位大师的确在上世纪50年代至70年代间在此养过狗。”摩西说。

摩西提出的申请得到了许可,但是校务委员会注明:“鉴于查德威克在任期间开了先例,校务委员会特此批准罗杰·摩西院长在院长宿舍收养一只体型较大的猫。”

摩西说,曾经有一段时间,他带着悠悠在外时,大家都跟委婉地对他说“嘿,我真喜欢你的大猫”。

悠悠是一只搜救犬。如今她还常常出现在学校印发的兽医学宣传资料及其它学校资料上。

摩西说:“学生们亲切地叫她‘学院狗’,我也非常希望她能成为塞尔文学院的一部分。

 


标签:剑桥大学 禁养狗 院长爱犬 大猫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