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出国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 出国留学

后高考时代,欣竹教育引进全新留学模式

时间:2014/6/26 15:41:20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阅读:154   评论:0

   高考后,很多考生正面临人生中最重要的选择,对于未来,成绩不佳的学生正在复读与留学之间徘徊。昨日,记者从北京欣竹教育获悉,六月中旬,平均每天都有近百人前来咨询留学事宜。业内人士分析,随着高考录取结果出来,预计咨询和决定留学的人数将会更多。

   后高考时代,欣竹教育引进全新留学模式

 

落榜生说,除了复读我还能做什么  

    据了解,随着高考录取分数线的公布,有考生的家庭是几家欢喜几家愁。考得好的考生憧憬着进入心仪高校后的全新生活,而一些考得不太理想的考生也开始积极为落榜做着各种准备。对此,多数家长和学生表现得很茫然。

   “纠结啊,孩子没有考好,我想让他去读专科他又不愿意,真是左右为难。”刘女士这几天因为孩子高考而苦恼不已。她告诉记者,家里为孩子选了很多的学校,都是一些普通的专科院校,孩子不愿意读,怕以后影响找工作,家长都有这种顾虑。

   “我高考没有发挥好,本科线肯定达不到了。”小王今年参加了北京市的高考,谈到高考,小王略显沮丧地说,今年我准备去复读一年,可是怕再浪费一年后又考不上自己心仪的学校。“现在非常迷茫,不知道除了复读,我还能做些什么。”小王如是说。

“除了复读,落榜的考生其实有很多选择,比如出国留学。”教育专家刘先生告诉记者,现在很多考生都是提前做两手准备的,应该认识到,留学并不是高考的“退路”,而应是另一条“出路”。从经济角度讲,有的留学费用比起国内一些收费高的大学来说,相差并不多。

后高考时代,欣竹教育引进全新留学模式 

中国迎来全新留学模式

随着教育国际化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学生选择出国留学开阔眼界,接受国际教育。高考后更是如此,特别是高考失利的考生,出国留学是他们的一个重要备选方案。欣竹教育作为专业的留学教育机构,为名校提前锁定优质生源,帮助中国学生不为接受美国教育为难。

欣竹教育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完成欣竹课程学习,让有本科申请美国大学计划的中国学生,一方面能更早进入美国大学公认的学习体系中,使其学习背景、经历、能力获得权威的平台认证;另一方面这些学生还获得了跨文化的综合学习能力,成绩达标的学生还可获得直升美国大学的绿色通道。

后高考时代,欣竹教育引进全新留学模式

出国留学不再复杂困难

李先生的孩子今年参加了高考,他告诉记者,孩子没有考上理想大学,决定让孩子出国留学开拓一下眼界,但由于之前没有出国计划,孩子没有托福等语言成绩。李先生因此研究了不少留学机构及留学方式,得到的一致答复都是孩子一定要有此类语言成绩,而准备此类成绩一般需要一年左右的时间。“那这么久,不是跟复读一年差不多吗?”李先生感叹道。

后来经朋友介绍,李先生找到了欣竹的一位老师,说可以直接申请美国大学,并不需要提供托福雅思成绩,只要到欣竹完成相对更简单的语言考试,成绩合格就可以直接去美国大学学习。而且在大学学习一年后,如果有意向转到美国排名更高、专业更强的大学也是被允许的。入学容易,而且可以转学,这让李先生看到了不仅是希望,更是孩子的美好未来。

分析人士认为,目前市场上出国留学主要有自己自主申请,或找留学中介代理申请两种方式,直升美国大学的模式为中国考生提供了一种更为便捷的途径,也为中国学生打开了一扇新的大门。 

微信关注:“欣竹国际教育” 获取更多美国大学直升资讯!

欣竹教育官网:www.xzie.org


标签: 高考时代 欣竹教育 全新 留学模式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