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大学生创业首选平台

时间:2014/1/2 17:36:00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阅读:89   评论:0

  ——腾讯开放平台零门槛扶持大学生创业

  12月27日和28日,腾讯开放平台在武汉大学和华中科技大学倾情演讲,再次将腾讯开放平台坚持“零门槛”政策扶持大学生创业的扶持政策和致力于成为大学生创业首选平台的愿景传达给校园创业新军。

大学生创业首选平台

  (腾讯开放平台走入武汉高校)

  50W云资源特批为学子 “零门槛”帮扶塑精英

  腾讯开放平台坚持“零门槛”、“无差别”原则扶持学生创业,学生创业者可以获得同等、甚至更高的帮助和扶持。为了减轻学生创业资金压力,腾讯开放平台特批50W云资源扶持参加2013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高校赛区部分,优质学生开发者可一次性每人获取1000元云资源扶持直到大赛结束为止。以学生为代表的个人创业者,在创业时往往会受到资金、经验、人手等限制,创业难度会增加。而个人创业者往往会更加执着,做出的产品也更能贴近用户的需求。以2013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为例,PC端赛区中有1/4成功晋级复赛的选手是个人开发者。在上届腾讯开放平台应用创新大赛中,年度金奖得主王为雄获奖时仍是深圳大学一名大二在校学生。他仅花费三天三夜时间和学长一起开发的空间应用《求PS大神》,一经QQ空间发布便深受用户欢迎。目前,2013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复赛网络投票结束,大众酒瓶、图解电影等一批精彩应用开始进入人们的视线。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