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世界领先工程组织IET与FutureLearn展开合作联盟

时间:2013/12/31 13:36:01   作者:不详   来源:新北青网   阅读:133   评论:1

FutureLearn主席、英国开放大学副校长Martin Bean陪同英国首相卡梅伦访华期间正式宣布,世界领先工程组织英国工程技术学会(IET)与英国首个提供大型开放式网络课程(MOOCs)的服务平台FutureLearn签订合作协议,共同推动职业教育的进一步发展。这项合作协议意味着FutureLearn将在其自身丰富课程的基础上,增加职业强化科目,向从事科学、技术、工程、数学领域的全世界学习者提供课程支持。

  IET是世界上最大的工程技术组织之一,在全球127个国家有16万会员。通过和FutureLearn合作将推出一系列的免费课程,向世界范围内的行业专家、工程师和技术人员开放,提供专业知识,并助力职业发展。IET将会和FutureLearn的高校以及企业合作伙伴共同推出高质量的工程技术类网络课程,确保符合职业资质认证规范及会员要求等标准,并满足职业持续发展的需要。这些课程将于2014年对IET会员和FutureLearn全球学习群体开放。

  同时,IET希望通过开放式网络课程激发更多的在校学生投入到工程技术领域中,从而改善目前全球技术人才短缺的状况。

  FutureLearn主席、开放大学副校长Martin Bean先生表示:“在全球经济竞争日益激烈的情况下,每个人需要知道如何获取知识来提升自己。通过和FutureLearn的合作,IET可以无地域限制地支持工程师技术人员,同时鼓励下一代更多的加入到技术领域。”

  FutureLearn首席执行官Simon Nelson表示:“我们很高兴和IET这样专业的工程技术组织达成合作协议,我们的用户有了更多的课程选择,可以学习到IET工程技术领域的专业知识,帮助他们提高职业技能。”

  IET的首席执行Nigel Fine表示:“IET一直致力于提供可靠的工程技术领域专业知识, 和FutureLearn这一合作意味着我们可以向我们的会员和工程师们提供更加便利的技术技能培训。”

  IET发行总监Amanda Weaver说:“我们的会员可以通过使用MOCCs重温技能知识,涉猎新技术领域,并且在完成课程后获得相关的证书。”

  “我们向FutureLearn和MOCCs的投入也将会有力地支持我们提供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课程,并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到这些学科里来。目前全球存在技能缺乏危机,限制了工程技术领域的发展,也对经济造成了消极影响。通过这次合作我们希望可以为下一代提供学习资源,并帮助工程师们不间断地提升专业技能。”Amanda Weaver补充说。

  关于IET:

  § IET是世界上最大的工程师和技术人员的组织之一,在全球127个国家拥有近16万会员。

  § 英国工程技术学会(IET)在工程技术领域,包括网络安全,能源,工程技术,创新,生产,科技,运输和女性工程师等都有相应的权威发言人。我们欢迎媒体朋友垂询。

  § IET努力营造更美好的工程世界。我们鼓励、帮助全球的工程团体,支持技术创新以满足社会的需求。

  § IET是工程技术人员的专业大家庭,是工程技术领域可靠的首要信息来源和思想领导者。

  § 获取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heiet.org,www.theiet.org.cn。

  § 欢迎关注IET新浪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ietchina。

  关于FutureLearn

  FutureLearn实现终生教育,免费提供独特的来自世界知名院校和机构的学习机会。

  我们的网站于2013年9月公开测试,向任何人,包括在校学生、在职的专业人士以及兴趣学习者提供免费的高等教育

  FutureLearn.com 是英国首个提供免费、开放和在线的跨学府高等教育课程的网站,为世界各个角落的人提供使用不同终端系统学习高教课程的机会。这些课程由英国多所著名大学提供,包括巴斯大学、伯明翰大学、布里斯托大学、卡迪夫大学、东安格利亚大学、爱丁堡大学、埃克塞特大学、格拉斯哥大学、莱斯特大学、拉夫堡大学、伦敦国王学院、兰卡斯特大学、利兹大学、莫纳什大学、诺丁汉大学、公开大学、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雷丁大学、谢菲尔德大学、南安普顿大学、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华威大学和都柏林三一学院。除此以外,英国文化协会、大英图书馆以及大英博物馆均与FutureLearn合作,共享内容和专业技术,通过FutureLearn.com 的平台共同开发课程内容。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