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就业职场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职场

全球顶级创意公司盛世长城(SAATCHI & SAATCHI)开展职场问答在线互动活动

时间:2013/12/30 16:10:55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阅读:95   评论:0

  临近2014年的寒假实习季,盛世长城国际广告(Saatchi & Saatchi)新浪官方微博@盛世长城中国 以在线互动问答的形式为即将步入职场的学生们带来针对职场新人的网络咨询,该活动将于1月6日下午两点整在@盛世长城中国 新浪官方微博及微活动平台同时开展。

   全球顶级创意公司盛世长城(SAATCHI_&_SAATCHI)开展职场问答在线互动活动

   

  作为全球顶级的创意公司,盛世长城国际广告公司一直是热爱广告的人们的梦想职场。此次微博在线互动问答活动,盛世长城邀请了其全球人力资源委员会成员——大中华区首席人才官戚余慧Yuki Qi女士及其团队为大家分享最权威的职场应聘技巧。Yuki将告诉热爱广告行业的职场新人们如何展现自己的优势,从而进入4A广告公司,并在工作中发挥自己的特长。作为一名经验颇丰的招聘官,Yuki还会给即将进入职场的同学们相关领域的招聘技巧,从而在面试时能从容应对,扬长避短,获得梦想的职位。

   

  活动将于2014年1月6日下午两点准时开始,持续至1月24日,在此期间,网友们可以转发或评论@盛世长城中国 官方微博的活动帖,提出自己的问题,或者在新浪微活动平台的线上活动-娱乐/互动类别中找到活动帖并在该页面中留言提问,Yuki及其团队将会挑选网友们最关心的职场问题予以一一回答,最终盛世长城会选取三个对大家最有用的问题,邀请提问者前来盛世长城上海办公室参观,更有机会与Yuki 共进下午茶,了解最新职位需求情况。对广告行业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先关注@盛世长城中国,及时获取活动信息。具体活动规则详见海报。


标签:创意公司 盛世长城 职场问答 在线互动 
上一篇:MBA复试须重视的小细节
下一篇:没有了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