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微软教育优惠让东北大学缘定Surface

时间:2013/12/26 15:00:38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阅读:123   评论:0
  从今年夏天开始,微软就通过一系列“Surface教育优惠活动”将代表时下先进技术和设备的Surface平板电脑逐渐引入各大高校中,通过高性价比的实质性优惠推动高校电子化教学的进程,帮助师生们更高效的工作和学习。虽然活动已经正式结束,但余热还在蔓延,从各个高校的反馈中可以看出,Surface平板电脑已不仅仅只是作为普通的辅助设备,而是真正融入师生们的工作和学习中,一点点改变着传统教学模式,而向更为科学高效的电子化教学和学习模式转变。这也是微软支持中国教育事业发展所希望看到的成果,正如微软公司副总裁、微软大中华区首席运营官费高敦先生在活动开始前所表达的:“微软将一直坚定不移地支持中国教育事业的发展,通过多种不同的方式把更多、更优秀的技术和设备引入校园,推动高校电子化教学发展,也创造更多的机会给那些想要拥有先进设备的学生们,帮助他们提升工作和学习效率。”

微软教育优惠让东北大学缘定Surface

  和其他国内知名高校一样,东北大学也是借着“Surface教育优惠”活动的机会,以更加实惠的方式将Surface平板电脑引入学校。东北大学李丹程主任介绍到:“这个活动对我们学校来说确实是一次难得的机会,事实上在此次活动之前我们学校就已经采购过多台Surface平板电脑,学校的老师和学生评价和反馈都很不错,因此我们打算再次采购,恰逢这个时候微软推出了教育优惠活动,让我们可以以更为合适的价格再次采购更多的设备,这也算是跟微软有‘缘分’吧。”

  据李主任介绍,“Surface教育优惠”活动确实给予了Surface平板电脑极高的性价比,让原本在东北大学口碑就不错的Surface平板电脑更加吸引眼球。而除了性价比之外,还有一个十分重要的原因,现在东北大学软件学院的课堂上,Surface平板电脑已经进入实际教学运用阶段,并且东北大学参加Imagine Cup(微软“创新杯”全球学生大赛)的学生们也都在使用Surface平板电脑,并通过Surface提供的丰富工具和最新的Windows 8.1操作系统,展现着各自的创意和技术才能。有着这些基础,东北大学参加“Surface教育优惠”活动也就变得顺理成章。

微软教育优惠让东北大学缘定Surface

  “在教师的电子化课堂教学、远程视频教学和学生的移动学习等实际使用情景中,Surface平板电脑都表现出了较高的水准。生产力强、便携、良好的续航表现,是Surface平板电脑作为教学辅助工具不可替代的优势。这么长时间的接触下来,Surface平板电脑的整体表现令人满意。”李主任介绍了东北大学对于Surface平板电脑的使用反馈。同时李主任特别提到Surface平板电脑上的全尺寸USB接口,“这在日常的工作和学习中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在资料的迁移、外设的连接上更加快捷高效,在其他的平板设备上很难获得这样的体验。”

  Surface平板电脑搭载了微软最新的Windows 8.1操作系统,其中一个很关键的更新便是对于SkyDrive云存储的集成,从本地到云端的升级在信息化高度集中的今天,其意义是重大的。基于这点,东北大学也申请了微软的Windows Azure,东北大学软件学院开发的多款应用都已经搬上云服务。而Surface平板电脑上对于SkyDrive云存储的集成,让资料的存储和备份能够更加的方便快捷,同时资料的传输也只需要分享一个链接就能够轻松完成。

微软教育优惠让东北大学缘定Surface

  “另外Surface平板电脑上搭载的Office 2013 RT版,在实际的工作中能够发挥很十分重要的作用。教师们能够使用Word、Excel、Powerpoint等编写教案、报表等,而Outlook则是让教师们能够更好的管理学校统一分发的邮件,Office 2013 RT的整体体验与桌面版本的Office 2013并无二致。”李主任对于Surface平板电脑提供的Office办公套件的体验十分满意。

  根据反馈的情况来看,以Surface平板电脑为媒介,老师能够更好的与学生分享教学内容和思路,增加更多的互动交流。微软的目的正是于此,通过这些先进的设备,为学生和教师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随着我国信息化教育改革的不断深化,教学电子化已成为一股不可忽视的浪潮,微软能够拿出实质的优惠价格去推动高校的电子化教学进程,是极有意义的尝试,也是对支持中国教育发展承诺的有力兑现。

           

标签:微软 教育 优惠 东北 北大 大学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