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上海优同科技多语种语音合成技术应用如火如荼

时间:2013/12/26 13:30:40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阅读:101   评论:0

  作为国内语音技术研究与应用的排头兵,上海优同多语种语音合成技术目前正发展得如火如荼。一年一度的秋季广交会上,上海优同携多语种语音合成技术参展,国内外大量知名企业前来咨询洽谈,共计达成了十多项合作意向。至此,上海优同再次受到业内外的瞩目。

  苹果手机推出的siri使得人们对语音技术有了新的憧憬,它实现了将语音技术这一高科技成果以应用的方式呈现在用户面前。在高科技的现代社会中,创建于2009年的上海优同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语音技术应用”的研发,成为国内最早从事语音技术研究与应用的企业,也是目前国内市场上为数不多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业语音技术公司,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并申请了多项国家技术发明专利。无论是中文还是英文的语音合成技术,优同都处于国内领先地位,手机行业覆盖率高达95%。

  上海优同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自主研究语音合成(TTS)、语音识别(ASR)、人脸识别等语音技术。凭借着深厚的技术积累和不断创新、追求卓越的进取精神,目前已开发出业界领先的中文语音合成引擎及多国语言语音合成引擎、语音识别和人脸动画引擎。优同的语音技术引擎全面支持中文、英语、法语、俄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德语、葡萄牙语、日语、韩语、泰语、印尼语、印度语等20多种语言,覆盖全球90%以上的国家和地区,填补了国内的相关空白。

  不仅如此,如客户有个性化需求,需要定制发音人(包括多国语言、各地方言和少数民族语言),优同都可以在2-3个月之内研制出一门全新语言的合成和识别引擎,快速实现定制,速度大大高于国内同行。超强的研发能力、先进的产品设计理念来源于对语音行业用户需求的细致了解,在由博士、硕士组成的专家团队的带领下,上海优同百余名优秀的研发工程师始终秉承公司的服务宗旨,为用户提供高品质、更便捷的服务。上海优同优异的研发能力不仅体现在专业的研发团队上,更体现在它能够充分掌握语音核心技术,并将这些技术及时有效地转化为成熟先进的应用产品。

  当然,任何好的产品都应能够经得起市场的考验。目前市场上涌现出的能够自动纠正口语发音的Ustudy英语学习软件就是应用了上海优同研发的语音技术。除此之外,出口俄罗斯的俄语盲人机应用,采用意大利语服务的希姆通导航系统,集合西班牙语、葡萄牙语、英语三门语言的崇成科技电子书,中英文均可识别的华信朗科蓝牙耳机,远销欧洲、内带英德法意语言的邦旭多语种手机,服务残联的经纬外语应用等产品均有着优同技术的支持。也正是因为有了优同高科技的支持,这些产品才能够远销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出货量高达几十亿台。上海优同因此在行业内始终保持着较高的声誉和良好的口碑。

  上海优同多语种语音合成技术的应用产品,为手机、医疗、家电、教育、导航、玩具等各行各业提供了全方位的语音技术支持,与国内外千余家企业形成合作伙伴关系,包括康佳、强生、龙旗、华勤、鼎盛祥、闻泰、天奕达、沃特沃德等知名企业。

  截至2012年12月,优同科技已经为公司的相关产品申请了30多项软件著作权,10多项发明专利。在科技高速发展的今天,上海优同将继续发挥在智能语音上的技术优势,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多、更好、更全面的语音技术服务,不断与国内外企业进行合作,将合作共赢的理念通过语音技术融入各个行业,融入世界!


标签:上海 优同科技 多语种语音 合成技术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