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新东方与ACT官方同启中国考生赴美留学的大门

时间:2013/11/14 9:57:28   作者:   来源:网络   阅读:127   评论:0

10月19日、27日和11月3日,北京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与美国ACT官方机构联合分别在北京、上海、广州举办了三场大型的高规格路演活动并取得了圆满成功。美国ACT官方机构国际合作助理副总裁DavidChadima先生出席了三市联合路演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美国ACT官方机构国际合作助理副总裁DavidChadima(左)、新东方国际合作部总监贺庆荣(右)

  本次三市联合路演活动是由美国ACT官方机构和新东方北京、上海和广州三校(以及新东方前途出国)联合主办,旨在帮助考生了解ACT考试,更重要的是为国内广大考生提供了与美国高中生一样的考试选择权,从而实现理性备考,“考出最好的自己”,从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2012年,美国本土ACT与SAT考量平分秋色,分别超过了166万,它们为美国高中生提供了一年多达13次的考试机会,美国学生可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择其一或者同时参加两种考试,用最能体现自身竞争优势的成绩申请大学;而在国内,托福和SAT考试似乎成为申请美国名校的“标配”。中国考生也理应拥有考试的选择权,ACT和SAT一样,都是美国高考,ACT同样可作为美国名校申请的依据,加上必备的TOFEL考试成绩,即成为国际考生进入美国名校的通行证,对于广大中国考生是通往美国大学的另一扇门。

点击查看原图

  作为国外考试培训开创者和领导者的北京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在2009年把美国高考ACT考试培训引入中国,这是继1993年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开创中国托福培训的先河,帮助数以万计的学子成功实现留学梦想,2003年引入美国高考SAT考试培训,开启国内高中生赴美读本科热潮之后的又一里程碑。2013年,新东方又把帮助考生“考出最好的自己”,培养学生终生竞争力视为己任,派出优秀教师团队参加美国ACT官方在华主讲的“ACT考前辅导师资培训”,成为当前国内拥有最多ACT官方认证师资资源的培训机构。

  成功源于选择,教育规划未来。新东方与美国ACT官方机构三市联合路演的成功举办回答了三个关键问题:留学培训是以考试产品为中心还是以考生需求为中心?教育培训服务质量是被硬件水平决定还是以对学生潜能的发掘来权衡?是一贯引导考生参加单种考试还是帮助考生实现精细化、理性备考而“考出最好的自己”?新东方不仅为广大中国考生提供最权威、最优质的SAT、ACT考试培训,20年的托福考试培训经验,10年的SAT考试培训经验,4年的ACT考试培训经验,为考生提供宝贵的考试选择机会。这种超越考试产品本身,在更深层次为考生的未来服务,意义深远。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