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青蛙王子携手湖南卫视 为明星“奶爸”喝彩

时间:2013/11/4 15:14:54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阅读:140   评论:0
  湖南卫视大型亲子真人秀《爸爸去哪儿》于本月11号正式播出。节目中五位星爸爸各自与孩子度过了不寻常的72小时野外生活,从手足无措到沟通有道,携手孩子共同解决眼前困难,星爸爸们的大转变让观众们津津乐道。娱乐之余节目更引发大众对育儿观念的再思考,顿时卷起了一阵“育儿龙卷风”。

 青蛙王子携手湖南卫视_为明星“奶爸”喝彩 

  一直以来,在“男主外、女主内”的传统观念影响下,“爸爸”在家庭中的角色更多的是负责出外挣钱养家糊口。而“妈妈”则在家相夫教子,为孩子提供生活、情感上的支持。在如此大环境的熏陶下,养育孩子成了妈妈专职的工作,而爸爸在育儿道路上的角色在不知不觉中被弱化了。

  有人会说,爸爸往往粗枝大叶,难以处理好养育孩子过程中的琐碎事情。同时,爸爸比妈妈较难表达情感,难与孩子沟通。但事实是这样吗?《爸爸去哪儿》为我们充分地展示了爸爸是具备带孩子的能力的,孩子的成长更是需要有爸爸的滋润。

  有专家指出,在育儿过程中爸爸的作用无可替代。爸爸在与孩子相处的过程中,交往的内容和方式有别于妈妈。研究表明,爸爸的想法比妈妈更为理性,往往能发现妈妈看不到的部分,当与妈妈感性的育儿方式互为补充时,能为孩子提供完整和谐的教育环境,让孩子更容易成长为一个身心健全的人。此外,在爸爸的滋养下,孩子能形成积极的个性品质,处理问题时能表现不一样的坚韧、自信、果断。男孩子能通过爸爸学习到如何承担责任,而女孩子则能从爸爸处学习到如何与异性接触和交往。

  此外专家尤其指出,孩子3岁后,由于需要培养孩子的独立性,提高对孩子反应的敏感性,爸爸在这个阶段应该更多地参与到育儿中,并成为主导的角色。

  《爸爸去哪儿》播出至今,取得了超高的收视率。好节目离不开好的合作伙伴。其中,儿童护理用品品牌青蛙王子(中国)日化有限公司作为《爸爸去哪儿》节目的战略合作伙伴,为节目提供了极大的支持。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青蛙王子“专业致意呵护儿童”的品牌理念,与该节目旨在呼吁人们给予孩子更多陪伴和关爱的理念天然吻合,促使了两个专注于爱孩子的组织强强联合。青蛙王子不仅提供最适用3-12岁孩子的滋润护理用品,呵护孩子身体健康。而且,长久以来,青蛙王子还不余遗力地致力于儿童公益事业,成绩斐然。自去年起,青蛙王子策划组织了以传播正确的育儿教育知识为目的、以3-12岁孩子的父母作为目标观众的公益大讲堂系列活动。短短的一年多时间内,已走过了上海、武汉、西安、北京、重庆、沈阳、长沙等7个城市,为当地父母传道授业,影响深远。

  青蛙王子不仅以满足孩子成长的需求为己任,而且始终致力于协助广大父母们来构建和谐的亲子关系。此次赞助《爸爸去哪儿》也正是带着这个目的,希望与明星爸爸们一起,给更多的家庭带来孩子教育的思考与启发!


标签:青蛙 青蛙王子 蛙王 王子 携手 湖南 卫视 明星 喝彩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