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如何赢得2014届华侨港澳台联考的冲刺

时间:2013/9/29 10:35:12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阅读:164   评论:0
  近年来,国内教育机构迅猛发展。早在六年前,教育机构考试培训服务还比较单一,主要靠的是品牌效应,如果一家较有名气的培训机构推出一套辅导课程,就会有大量的学生前来报名。而如今,随着教育市场格局的改变以及竞争的加剧,教育培训机构的培训方式变得更加多元化和个性化。作为国内华侨港澳台联考的践行者,上海心叶教育对港澳台联考备考进行不断的探索与创新,开设港澳台联考全年班、暑假班、冲刺班和周末班,获得了家长和学生的一致好评。尤其是创立华东地区华侨港澳台联考教研中心,成立华侨港澳台联考视频教学平台,超低的价位,超值的课程,为更多的学生提供联考学习资源。
  
  随着内地与港澳台地区关系的巩固与深化,许多华侨港澳台子女都有到国内大学深造的愿望。因此,我国教育部2000年针对华侨港澳台学生设置了统一的升学考试——华侨港澳台联考。然而,由于参加该考试的考生一般零散分布于各省市各学校,无法形成统一、系统的备考体系,各个省市的高考,题型风格不同,知识点差异也较大,导致考生普遍处于盲目备考的状态。对此,心叶教育开设港澳台联考各种班级。尤其是针对考清华北大复旦的学生,成立四大名校班。
  
  据了解,心叶教育港澳台联考冲刺班将于2014年2月开课。此时往往是大部分港澳台联考第一轮在校复习结束的时间,同时也避开了一些学生回台过年,导致学生统一上课时间参差不齐,影响早来的学生的学习进度。
  
  此外,为了给考生提供重点突出、考点全面的教材,心叶教育所有港澳台联考教材和习题都是内部编写,长期的积累,形成了符合联考的个性化教材与题库。截止目前,心叶教育已经成功开办3届华侨港澳台培训班(个性化授课有6年历史),积累了丰富港澳台联考辅导经验,教学成果优势显著。据心叶教育相关负责人介绍,心叶教育自成立的那天开始,每届港澳台联考录取率都是100%,2012届一本率甚至是100%,无一是二本,是同行之最,帮助众多学子完成了大学梦。
  
  上海心叶教育设港澳台联考精品冲刺班控制学生人数在10人以内。这样,不但有效地解决了大班学生嘈杂、学习效率低下的难题,再配合心叶教育特色的个性化管理和差别化辅导,能更有效的帮助到各个层次的学生。心叶教育实行个性化的跟踪管理,班主任全天候跟班,随时关注学生的学习进度、心理状况和学习成绩。在课程安排上,辅导教师既注重学生的劳逸结合,又注重知识掌握的落实度。每天一小考,所有考试做试卷分析,给学生写评语。2012届来自重庆的黄同学,通过在心叶教育半年时间的学习,顺利由170分提升到428分,上了上海大学。2013届的台湾籍吴同学,利用2个月的时间,考了621分,这样的案例,在心叶教育层出不穷。
  
  自成立以来,心叶教育始终把提高学生成绩作为教学模式研发的根本。所以资料都是围绕港澳台考纲和真题编写,不做无效功,高效率备考,从而顺利考取心目中理想学府。
  
  

标签:华侨 港澳台 联考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