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出国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 出国留学

专业出国服务高峰论坛暨展会六月首亮深圳

时间:2013/5/27 13:56:19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阅读:280   评论:1

与每年一度的中国(深圳)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深洽会")同步,2013中国(深圳)电子商务与专业服务展即将于6月21日至2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4号馆隆重举行。组委会于5月21日在深举行了新闻发布会,通报本届展会招展和筹备情况。深圳市瑞得福国际经济文化交流有限公司(简称“瑞得福出国”)成为本次展会合作承办方,首次做为专业机构加入并举办此次盛会,身为旅美华人的瑞得福出国总裁董世革先生出席致辞,并对专业出国服务产业与2013年行业趋势做了专业分析。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深圳市人民政府支持下,深圳市贸促委联合深圳有关机构主办、深圳国际商会等单位承办下,瑞得福出国为本次展会设了新课题——《2013年专业出国服务(深圳)高峰论坛》,此论坛希望以深圳做为出发点,通过和本次展会其它项目的融合,搭乘深圳市政府、贸促委、“深洽会”的东风,邀请的众多海外出国服务机构共聚深圳会展中心,争取让本次峰会成为未来深圳具有品牌性、代表性的专业出国服务论坛暨展会,为日益增长的海外出国服务产业搭建新线上线下平台。

 

点击查看原图

瑞得福出国总裁董世革先生与主办方、组委会嘉宾共同出席新闻发布会

瑞得福出国:欧美各国继续向中国抛橄榄,争抢出国、移民、海外投资资源

董世革先生分析指出:近年来全球货物贸易增长乏力,服务贸易成为新兴经济体新的增长点。深圳在过去30年抓住全球制造业转移的有利时机,迅速实现了工业化和城市化。面对世界服务业发展的新机遇,深圳市政府已将现代服务业作为新一轮增长的引擎来打造。国家级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的成立,标志着深圳现代服务业发展的崭新乐章已经奏响。随着中国社会经济的迅速发展,特别是全球一体化趋势的加强,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去海外留学、投资,寻找海外合作机会,目前中国在海外的华侨、华人已经超过5300万,改革开放以来有480万人移民海外,以后这个数字会增长得更快。留学白皮书讲到中国海外的留学生已经突破了40万,这个数字还在以每年20%的比例增加,这无疑给我国出国服务行业的发展带来了巨大的商机。如何保障个人或机构在海外合法权益、寻找合法机构?从多次调查结果来看,我国出国服务行业迅速发展,在一定程度上给出国个人及企业带来了极大的方便。但行业中存在的出国被访者权益保护的不足不容忽视,展示海外企业、学校、服务机构真实现状、规范出国服务行业,维护出国消费者权益,净化出国服务行业市场将做为本次论坛的探讨话题,让大家群策群力,进一步优化行业标准。

 

点击查看原图

瑞得福出国总裁董世革先生新闻发布会致辞与主题分享

论坛暨展会将更具国际化专业化规模

瑞得福出国以“专业服务促进产业转型升级”为主题,围绕深圳的城市定位和服务贸易优势,抓住经济发展方式转型的契机,充分挖掘社会力量,整合国际专业服务行业资源,推进专业服务融合,提升出国移民专业服务业的整体水平,拟采取展览、论坛、推介会等多种形式,搭建一个国际性的专业出国服务行业交流平台,促进我市出国专业服务贸易的发展。

在组织期间,瑞得福出国动用其拥有的遍布全球的优质服务机构,先后与国外八个分支机构取得联系并致以函电,请求美国的洛杉矶、旧金山、华盛顿、纽约、休斯敦,加拿大的温哥华、多伦多,澳大利亚的悉尼办事机构给予帮忙并邀请外藉参展商,与遍布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新西兰、德国、荷兰等地的合作伙伴展开招商行动,目前,已经圆满完成招商任务,参展商和论坛嘉宾基本处于确定阶段。根据招商部门统计,已经有新加坡房地产商、欧洲房地产商、美国投资移民项目方、美国移民律师、英国留学移民、葡萄牙、西班牙、塞浦路斯等海外项目签定参展协议,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新加坡等60多所知名大学、中学也将参加此次盛展。同时来自国内外教育、移民、留学、法律、知识产权等专家将会与观众进行面对面交流。

为了让更广大的市民和业内人士参与本次盛会,瑞得福出国与深圳贸促委、深圳商会、深圳各大银行、学校、教育培训机构、海外服务业机构合作,发出邀请,争取更多的行业人士与市民到场感受展会;尤其向深圳住宅小区业主、深圳在校学生、学生家长传播本次展会信息,希望更多的深圳市民到场,让论坛展会更聚人气,与更多的人分享本次展会的成果。

深度了解中外教育将成为观众需求热点

根据调查,中外教育再次成为论坛的焦点,瑞得福出国拟在会展中心会议厅举办两场的《中外教育高峰论坛与对话》,拟邀请拥有深厚理论功底和丰富实践经验的专家学者肖计划博士主题演讲《天才是怎么炼成的》,前哈佛大学洛杉矶地区面试主席吴锦宇主席阐述《通往哈佛梦的捷径》,【瑞得福出国】规划高材生郑嘉竑也将亲临现场,与大家分享他的新书《我在康科德—美国顶尖私立高中留学记》。论坛还将会有中外家庭、海外华侨到场,分享他们亲身体会,讲述中外家庭教育、生活、文化差异,我们邀请到高校教育界人士、中国学生代表、美国学生、英国学生、德国学生、法国学生、澳大利亚学生等或者受过海内外教育已经工作的在职人士,现场传递国际顶尖大学概念、传授成就名校精英经验,尤其是哈佛概念。高材生亲身讲解,让中国学子了解海外教育体系、升学机制,以及他们最关心的SAT考试,聆听准备复习、考取高分的秘诀,给中国学生解答关于在海外深造的所关注的问题。

瑞得福出国也将在此次展中邀请到众多经验丰富的专业移民、留学顾问,资深移民律师,凭借多年来的丰富经验对移民、留学政策的深度把握,恪守专业的操作流程和一流水准,秉承严谨的职业操守,为到来的嘉宾提供专业、优质的咨询指导和服务,帮助众多中国家庭了解移民、留学、投资、合作计划。

 

点击查看原图

瑞得福出国总裁董世革先生答记者问并分享2013年出国移民总趋势

在新闻发布会上,针对媒体所关注的热点问题,瑞得福出国总裁董世革先生对2013年的移民趋势有自己的看法,他说无论移民怎么多元化,2013年移民的趋势还是美洲、欧洲在唱主角,最近还有希腊等国带着国有资产到中国来。充分体现了各国家对来自中国的移民留学的人群越来越重视。随着中国人的心胸和视野越来越广阔,中国海外移民的素质会更高,数量会更大,移民项目会更多。有很多的中国企业家移民到海外,把从海外学到先进管理和技术又带回中国,在中国继续开办企业,为中国企业国际化增添了活力。

最后,瑞得福出国总裁董世革先生与深圳国际商会秘书长钟少球先生、深圳网商协会会长童晓芸女士、深圳市网博会展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大钢先生、中国香港(地区)商会会长林卫智先生、华港展览(深圳)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葛行涛先生合影留念,共同期待本次盛会的到来。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