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旗袍照惊艳校园 男生齐赞

时间:2013/5/24 17:00:15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阅读:220   评论:0
   修身的旗袍、齐耳的五四青年头、笔挺的中山装,这样打扮的一群大学生不是来自民国时期,而是“穿越”到了现代。昨日下午,江苏师范大学09编导班的学生们,以这种独特的方式完成了他们的大学毕业照。

旗袍照惊艳校园_男生齐赞

    穿旗袍拍毕业照惊艳校园

    昨日下午,江苏师范大学传媒与影视学院组织大四学生在教学楼前拍摄毕业照,让老师和学生们眼前一亮的是,来自09广播电视编导班的女生们,以修身的旗袍集体亮相。记者在现场看到,该班大部分女生都身穿着合体的旗袍,面料上有的配以素雅的青花瓷图案,有的则是清新的小碎花,或是搭配条纹、方格。女生们选择的旗袍并没有走性感风的短和露,而是选择了知性美的文与雅。

    为了配合女生们,该班的男生则在上身穿上了黑色的中山装,甘当绿叶。但是下身依然是短裤和牛仔裤的搭配,让同学和老师忍俊不禁。“我们班共有61名学生,其中男生只有12人,今天大部分女生都穿了旗袍。”09编导班的辅导员李延延老师表示,班上只有少数几位女生因为害羞,选择穿上了五四青年装。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