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公益事业
当前位置:首页 > 公益事业

拼音域名纷纷“外逃” 域名价值大打折扣

时间:2011/6/6 20:22:41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阅读:208   评论:0

  6月3日讯,据悉,近日拼音域名再次在海外市场亮相销售,sanwen.com域名以3000美金销售,约人民币2万元,jinyi.com域名以5000美金销售,约人民币3 万元。

  

拼音域名纷纷“外逃”_域名价值大打折扣

 

  jinyi是锦衣、金益、近义的拼音,域名含义多层,jinyi.com域名看成是锦衣拼音域名,带有服装行业特点,将该域名运营于服饰网站,用户可一眼便可获悉其行业性质,形 象贴切,域名应用价值较高。将jinyi看成是金益,其域名价值也很高,目前国内多家企业和公司的名字便叫做金益,如深圳金益电子公司、浙江宁海金益文具厂等,经业内域名专 业人士表示,jinyi.com域名在海外成交价格不如人意,域名价值未被挖掘。

  

拼音域名纷纷“外逃”_域名价值大打折扣

 

  sanwen是散文、三纹等汉字拼音,将sanwen看成散文拼音,具有较强的文学性质,可建立一个文章阅读相关域名,另外看成三纹,还是三纹鱼名字,也可运营建造水产业相关 网站,域名具有价值不错,此次在海外平台散文域名sanwen.com以3000美金销售价格偏低。

  

拼音域名纷纷“外逃”_域名价值大打折扣

 

  另外,近日在海外市场上销售拼音域名价格偏低还有一个“思恩”拼音域名sien.com,域名以3,000美金交易,该域名在海外市场交易价让业内爱米者大叹可惜,将sien看成思恩, sien.com域名价值才高,思恩是国内一个城镇名字,是个不错地理域名,另外还是国内多家公司名字,如上海思恩电子公司、广州思恩商贸公司等,是个难得一好域名,有网友表示,该域名成交价格如此低,可能是海外所有者只将sien.com域名看成是一个普通四字母域名。

  业内部分网友对于这几个在国内吃香的拼音域名,如今在海外市场上以低价交易表示心寒,由于国内外两个市场的地理文化差异,拼音域名在国内价值较高,若将域名转向国外市场出售,国外民众存在的文化差异性,域名价值大大打折,而在国外市场上,单词和词组域名价值较好,在本国市场交易往往较能现高价,若是将英文域名转向国内市场买卖,域名交易价格不如人意。

  再比如此前大朗域名dalang.com以2000美金交易,护板域名huban.com以2200美元交易等,这些拼音域名在海外市场销售的价格都不高,国内拼音域名在不具庞大文化认同感市场上交易,往往域名都不能体现,因此,拼音域名价值挖掘还是转向国内市场较为妥当,不过,需要进仓的国内域名爱好者,倒是可以适当地从海外投资者手里买回拼音域名。


标签:域名 拼音 音域 纷纷 外逃 价值 大打 大打折扣 打折 打折扣 折扣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